苹果id怎么添加付款方式(苹果id添加付款方式被拒绝)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怎么添加付款方式2、苹果id香港怎么添加付款信息3、怎么添加apple id的付款方式4、appleid海外添加付款方式5、苹果id怎么绑定微信支付

苹果怎么添加付款方式

苹果添加付款方式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设置界面后,找到个人信息选项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的界面,点击图中的选项继续

2、然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的界面,这时你会看到图中的可用方式为无,点击进入

3、在这里选择一种方式,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选中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4、然后需要点击图中红框中的选项进行登陆操作,点击即可进入到下一个界面

5、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操作,这里选择第二种方法进行操作,点击按钮即可

6、如图所示这里根据提示输入对应的信息即可,然后点击验证按钮继续

7、然后验证通过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的界面,输入信息后,点击最底部的按钮继续

8、验证完成后进入到如图所示的成功界面,点击返回按钮即可,

9、接着会进入到新的界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完成按钮或者等待自动跳转到下一个界面

10、接着会进入到第四步的界面,输入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就会进入到如图所示的界面,到这里添加成功了

苹果id香港怎么添加付款信息

苹果id香港添加付款信息需要在设置中操作,在设置页面中点击【Apple ID】选项。打开Apple ID页面点击【付款与配送】选项,弹出通过Apple ID登录提示中【输入Apple ID密码】并点击【好】选项,打开付款与配送页面点击【添加付款方式】选项。

在添加付款方式页面选择付款方式平台后点击【请前往付款平台验证】选项,在这以支付宝平台付款方式所以显示【请前往支付宝验证】选项,切换到支付宝的开通免密支付页面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选项。

此时需要支付宝【支付进行验证】一下,而在以人脸支付的所以弹出人脸验证框,返回到付款与配送页面在付款方式栏显示了付款的方式。

苹果的发展历史

苹果公司创立之初,主要开发和销售的个人电脑,截至2014年致力于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苹果的Apple II于1970年代开启了个人电脑革命,其后的Macintosh接力于1980年代持续发展。

该公司硬件产品主要是Mac电脑系列、iPod媒体播放器、iPhone智能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在线服务包括iCloud、iTunes Store和App Store;消费软件包括OS X和iOS操作系统、iTunes多媒体浏览器、Safari网络浏览器,还有iLife和iWork创意和生产套件。

苹果公司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世界。

怎么添加apple id的付款方式

apple

id

在你创ID的时候他才有绑定您的银行卡,这可以直接付款,

您还要对您的电脑授权一个ID可以对5台电脑授权。希望可以帮到您。

appleid海外添加付款方式

设置里面找到appleid账号,账号底下有个付款与配送,点击进去,第一个是付款方式信息填写。

国外id以美国为例,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GiftCard是苹果开发的一种虚拟的充值卡。充值卡可以直接给AppleID充值。

AppleID相当于是iPhone手机的一个账号,iPhone的APP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那么怎么进行购买呢。这就需要通过AppleID这个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添加付款方式进行付款购买。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苹果id怎么绑定微信支付

苹果id绑定微信付款步骤:

一、打开苹果手机设置,点击个人头像进入。

二、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appleid选项。

三、选择查看appleid进入。

四、点击付款信息选项。

五、点击微信支付并选择请前往微信验证。

六、进入微信开通免密支付界面点击下一步,验证密码即可。

操作环境:

品牌型号:iPhone13

系统版本:iOS15.3.1

app版本:v8.0.18

【拓展资料】

2013年8月5日,财付通与微信合作推出微信支付。微信支付正式上线。

2014年1月4日,滴滴打车接入微信支付,3天突破10万单。

2014年1月27日,微信正式推出微信红包,并迅速流行开来。

2014年08月28日,智慧生活全行业解决方案正式公布。

2015年02月18日,开创春晚红包,10.1亿次收发创新了春节全民红包互动的新高潮。

2015年05月,零钱用户突破3亿。

2016年01月,微信支付接入线下门店超30万家。

2016年08月8日,打造全球首个移动支付节日“88智慧生活日”,倡导低碳、高效的生活方式。

2018年6月29日,微信支付与米其林指南在广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0月1日起,微信香港钱包正式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用户于内地商户消费时,微信香港钱包会将所需支付的人民币金额,自动换算为对应的港币金额。服务推广期间,用户使用微信香港钱包在内地商户消费,无需支付手续费。

2019年10月,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银行储蓄(仅部分用户可见)服务,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2019年5月,尼泊尔中央银行出台一项命令:在尼境内使用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及跨境POS机等国际支付系统(获得尼官方授权的除外)的行为是非法的,有关人员将会根据有关法令受到惩处。2020年2月上旬,微信支付取得了尼泊尔央行的运营牌照。尼泊尔央行批准微信支付在该国开展业务,微信支付在尼泊尔正式合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