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的装饰链子褪色怎么办

在上面涂一层透明的指甲油,就没那么容易褪色了,,,呵呵

怎样用毛线钩织宝宝的鞋子

1钩10个短针,接着钩3个起立针,在倒数的第四个短针里钩二针长针,后每个短针里都钩对应的一个长针,最后一个短针里钩7针长针,后在短针的另一边一次钩8个长针,最后一个短针钩两针长针,钩针引拔针结束,这是鞋底的第一圈便钩好了。查看多图2鞋底的第二圈,在鞋头的7针和鞋尾的5针长针里面,每针里都钩2个长针,中间还是钩8个长针,钩好如图,鞋底第三圈,鞋尾有10针长针,这时我们都钩短针,其中有5个短针里面钩两个短针,共有15个短针,钩好鞋尾部分,继续钩6个短针,2个中长针,开始钩鞋头部分,鞋头都是钩长针,其中有7个辫子里面要钩2个长针,钩好鞋头部分共有21个长针,反面都是对应的钩短针和中长针,钩好如图。3开始钩鞋面了,鞋面第一圈全部都是钩长针,第二圈鞋头锁针,2针长针并一针长针,共收7次,其他都是钩长针,,第三圈鞋尾和两边都是钩短针,鞋底第三圈右4针中长针,我的鞋面对应的4针也是钩中长针,鞋头收针5次,方法跟第二圈一样,第四圈,鞋头继续收针,4次,最后钩一圈短针结束,4接着钩鞋带,(起针16个短针,钩3个短针起立针,在每个短针里都钩一个长针,引拔结束,鞋带就钩好了,在钩鞋子的配件,绿叶4片,2朵红花,5最后把配件缝在鞋子上面就完成了

鞋子的装饰链子褪色怎么办(怎样用毛线钩织宝宝的鞋子)

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

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我的收纳是:每到一个季节,就把当季的鞋子拿出来放在鞋柜里或鞋架上,方便拿放;把不穿的鞋收在鞋盒里,再放进收纳柜里。另外,一年四季都在浴室的台盆柜子里放两双凉拖鞋,方便洗浴时换穿。我家的阳台上有一个收纳柜,上面两格放一些平时用不上的杂物。最下面一格就专门收纳反季节的鞋子。具体收纳方法:首先注意,在买回新鞋后,鞋盒不要丢弃,放着用来装旧鞋。现在是深冬季,我会在初冬的时候,就把鞋架上和鞋柜里秋天穿的鞋洗净,能晒太阳的就晒干,不能晒的就放在阴凉地方凉干;再把收纳柜里冬季的鞋子拿出来,分类放在鞋柜里;在初冬的时候,把夹鞋放在鞋架上,方便穿、放。到了寒冬时(这时节),再把棉靴等御寒的鞋子放在鞋架上,把初冬穿的鞋放回鞋柜里。这样归类收纳,鞋架上和鞋柜里的鞋一目了然,想穿什么鞋不用到处找;也便于放,脱下的鞋随手就放在了鞋架上。我是喜欢唱歌的大姐姐,欢迎朋友们阅评+关注,谢谢。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5孔鞋的系鞋带漂亮方法

1,首先将鞋带头由底部最底端的两个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两端对直向上,穿入第二排鞋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