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木色的地板和门框,怎么搭配家具和窗帘,才能避免老气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是欧尚壹佰布艺,很高兴回答您这个问题。胡桃木色的地板和门框,家装的风格不过三种分格,中式、美式、北欧。我们分开来谈。中式风格:墙面颜色越浅越好,这样整个空间会显得比较大,比较亮,避免沉闷。家具原木的吧,沙发可以选择底座原木的,上面海绵的,颜色浅咖色最好,窗帘颜色米色咖色都行,颜色浅点好,也可以用对比色蓝色平衡一下。最后增加室内的绿植,拉高空间的易居感。美式风格:墙面颜色同样越浅越好,家具胡桃木色,沙发底座胡桃木,上面浅咖色的布艺的,或者墨绿色的皮的都可以,窗帘浅咖色或绿色拼亮黄色。增加室内绿植和亮黄色的饰品北欧风格:墙面颜色烟灰色、浅绿色或者白色,颜色要浅,家具原木色,沙发颜色浅咖色的布艺沙发。窗帘颜色室内情况搭配,颜色别深了就行。

家居装饰选择工笔山水画合适还是写意山水画合适

家居装饰挂画无论是选择工笔山水画还是写意山水画,目的就是为了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能够让整个家庭更有色彩,装饰效果更好,相比较而言,工笔画描绘的更加细致,而写意山水画不是特别注重细节的描绘,要求更多的是整体意境韵味的刻画,并没有绝对的高下之分,像易从网刘海青老师的山水画既有偏向工笔的山水,也有写意山水画,他的《锦绣漓江》偏工笔,而《富山贵水一帆风顺》则偏向于写意山水画,但是描绘的景色都非常美,是非常经典的山水画作品,装饰家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胡桃木色的地板和门框,怎么搭配家具和窗帘,才能避免老气(家居装饰选择工笔山水画合适还是写意山水画合适)

阅读全文 >

如果自己要结婚了,家里的家具该怎么置办才好

看自己喜欢吧,首先要质量好的,结实耐用的,然后最要紧的是要方便清理的!

定制家具前景如何

任何新事物的产生都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定制家具在家庭装修中则成为很多业主的选择,省心省力。现在人工作忙,定制家具也是帮人们节省了很多纠结时间,做到一站式服务,前景还是不错的。

家里如何做好装修

感谢邀请!你的问题是有点笼统的,我从流程上说一下,您可以确定一下,自己的需求处在那一块上面,可以更详细的问我。第一,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户型,你想要几室几厅,要有个规划。如果你自己不知道,就可以请设计师帮你设计。第二,设计完你要思考的是你喜欢什么风格,风格还是很重要的,一个喜欢的风格就是自己的内心。如果不确定就是多去各个装修公司看看他们的成品案例,你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第三,确定了风格之后,你就要大概估计一下自己装修什么价位的,找到最适合自己心目中性价比的档次。不一定越贵越好,这是审美和观念问题。第四,选材料,选装修公司。并且和他们进行沟通,选择半包还是全包,收费怎么样。第五,自己可以监工,让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能更好的被做出来。第五,验房,如果有问题就要报修。如果大家有问题,可以私信我,老曹在不忙的情况下,知无不言。我是老曹,二十年装修老师傅,掏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