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打麻将怎么规定

家庭打麻将只要不涉赌就没有规定。

人怎么打麻将

1.四人到齐后,先随便坐在适当的席位

家庭打麻将怎么规定(人怎么打麻将)

过年大家都会打麻将吗

过年了,三朋四友在一起,难免会搓两把,如果你本来都打麻将的,这时说不打又难免扫兴,打吧!输了钱,完年后日子就难过了,矛盾!如果非打不可,一定要记住以下几点,1、打牌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精神状态.2、不要在酒后打麻将。3、不要打超过自己能力的麻将。4、输了要及时退场,不要借钱扳本。5、不要冲昏头脑,时刻都要冷静。6、排牌势不佳,盯死三家。牌势好转,人要大胆。7、懂取舍,会算账,算死草!记住这几点,如果不是有人跟你完套路,来年上班在添新衣!

打麻将怎么才能

打麻将是运气,没有什么特殊的技巧但是你想,可以拿着麻将牌在手上,自己不停的抚摸。

有没有不会打麻将的

以前在部队,我从来没有打过麻将,也不会打麻将。2000年从西藏回成都后,闲时多了。慢慢慢慢的也就会了,但不精通,偶尔去玩一下。成都人爱打麻将是出了名的,尤其是下午,做生意的也要在旁边支张麻将桌。平时的朋友聚会,亲友聚餐,来个人客,都要打麻将的。就连开个战友会,也少不了麻将。现在这风气不太好,打麻将就得来钱,当然以玩为主,一般就是5到10元,手气不好,一场麻将下来,还是要输三五百块。我的公众号、头条号要经营,主要时间都在这上面了——写文编文发文,故而对麻将也就冷落了。∥喜欢的话,请关注@读走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