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玻璃器具制造公司要制造一种窖积为1升的圆锥形漏斗.(1)漏斗口的面积s与漏斗的深d有怎样的函数关系

1、因为体积=SD/3=1L=1立方分米
所以S=3/D
2、S=100立方厘米=1立方分米
D=3分米

怎么制作抓鱼鱼笼

买一个才五六块钱,DIY一个也很有意思做两上方形或园形的圈,二个小的园圈,三至四根铁丝(园用三根,方用四根),连上后,用沙窗的布包上,园或方的面在中心开个园洞,做两个圆锥型的漏斗大口连在园洞上,小口面固定小的园圈,拉至网内,用线将两个小园圈连在一起,再在某一面上开个口,按个接划(取鱼用)就OK了,用的时候将鱼食直接扔进笼里就能用了。仅供参考

怎样利用纸张制作漏斗或圆锥体(某玻璃器具制造公司要制造一种窖积为1升的圆锥形漏斗.(1)漏斗口的面积s与漏斗的深d有怎样的函数关系)

圆锥漏斗下料计算公式

根据其表面积计算,锥体的表面积由两部分组成:侧面积和底面积。

要做一个圆锥形漏斗,其母线长为20cm,要使其体积最大,则其高为2033cm2033cm.

解析:设圆锥的高为h cm,
∴V圆锥=

1
3
π(400-h2)×h,
∴V′(h)=
1
3
π(400-3h2).令V′(h)=0,
得h2=
400
3
,∴h=
20
3
3
(cm)
当0<h<
20
3
3
时,V′>0;
20
3
3
<h<20时,V′<0,
∴当h=
20
3
3
时,V取最大值.
故答案为:
20
3
3
 cm.

漏斗体积怎么算

就是个圆锥嘛,r是底面半径,h是高,就是1/3派h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