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布娃娃怎么做公主裙步骤(要漂亮)(视频)

你还是找教程比较好,做衣服需要纸样

阅读全文 >

欧洲17

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闺蜜美,世界才美...不!你会比闺蜜更美!文末有惊喜!谢邀!经常看到欧洲古文艺时期的女性那种蓬蓬的大裙子,看起来非常的好看,欧洲17到18世纪中追求的是解放,然而得到解放的大多还是男性,那时的女性装着为着迎合男性们的审美,让身体更加的丰满、挺翘,配合紧身的束衣塑造出饱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腰部,放大了女性的身体曲线。先从十六世纪说起,那时候由西班牙人发明了裙撑法勤盖尔,一直风靡到十九世纪末,如今重要场合中,裙撑仍然不时出场,例如新娘的婚纱等。那时候分为三种样式:西班牙吊钟形裙撑,采用一圈比一圈大的鲸鱼须或者金属缝在厚厚的亚麻布上,从下摆到腰部收缩成圆锥形,在外面罩上裙子;法式则像是轮子一样的环形填充,围绕着腰部以下的臀腹部,罩上裙子显得十分圆满,相比其他更便于活动。英式结构上跟西班牙相似,椭圆形的造型,将裙子左右分撑,左右宽,前后扁,裙子在腰臀的部位出现两层,装饰上一层又规律的褶子。到了十七世纪的中期,女性们开始使用月型臀垫,称作巴黎臀垫,在后腰线下裙子里让臀部膨大翘起的效果,外层裙子则撩起来,用缎带或者花结向后拉在臀部系结,露出里面的衬裙,剩下的裙摆在身后垂落拉得很长,加上那是的束胸显得腰细丰臀。十八世纪后裙撑多用亚麻布、鲸鱼须、金属丝和藤条做成吊钟状,逐渐衍生成椭圆形,这是的裙撑叫做帕尼埃。这是的裙撑前后扁平,左右非常宽大,穿着这样的裙撑连坐下和出门都非常不方便,为此那些贵妇们的座椅门框都要求特制和加宽,就算如此,当时的女性都争相穿着这种流行。洛可可时代由于那时候沙龙文化在法国兴盛,女性成为了男性世界的瞩目,不再拘泥于巴洛克时代的庄重豪华,洛可可更显得甜美精巧。直到十九世纪的新洛可可裙撑叫做克里诺林,使用鲸鱼须、鸟羽骨径、藤条和细铁丝用带子将之链接成一个鸟笼状新式裙撑,前面局部没有轮骨,显得较为平坦,裙后向外扩张开,从而轻盈有弹性,更加方便行动。除去欧美那时候的流行,裙撑仍运用到现今服饰,特别是婚纱礼服造型,裙撑可以调整裙子的外形,体现腰部的纤细,女性更显得娇小玲珑,没有裙撑固然非常自然优美坐立方便,一些裙摆面料较重的话没有裙撑就很难撑出好看的效果,走路都十分不便。给看到最后的你一个么么哒~任何疑问的地方欢迎留言评论我们来一起种草拔草!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私信回复“糖小姐”,你想要的全都有!

给小布娃娃怎么做公主裙步骤(要漂亮)(视频)(欧洲17)

10个月宝宝裙子裁剪

你可以这样做手工儿童半裙半裙搭配遮阳帽,很有春天气息的搭配,适合郊游哦!这是简单实用儿童半裙裁剪图,加宽的不是后片,是另外一片前片。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