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是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犯罪率低,社会治安良好,而且福利待遇很好,移民加拿大,可以享受失业津贴、公费医疗、免费教育、牛奶金等福利。

作为主流移民国家,加拿大每年都会推出自己的移民计划,所以,数十年来吸引许多国家的人移民加拿大。

2023年,国人想要申请加拿大移民,如果可以满足以下几点要求,一定会让您事半功倍!

一、移民加拿大的条件

1.会英语锦上添花

对加拿大移民有过了解的申请人都知道,加拿大是双语国家,英语和法语都是官方语言,因此语言能力是首要问题,也是加拿大移民政策中最基本的一项要求。

但是呢,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许多移民项目只要申请人达到基础语言水平即可申请。

2.有一定的资产积累

办理海外移民肯定是需要花钱的,加拿大移民项目众多,有技术移民,雇主担保移民,投资移民,联邦自雇移民,留学移民等多种移民方式。

选择的移民方式不同,办理费用不一。

3.年龄适合

一般来说,年龄比较小的,选择的移民项目更多,成功移民的几率也会更大。

但不是说年龄偏大的申请人就没移民的可能性了,只是相对来说选择的途径会少一些,除非是申请人有特别突出的优势。

4.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这可能是移民到任何国家都需要的基本条件了。

无论是通过什么途径移民加拿大,申请人都需要通过体检,并且能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才能最终申请到枫叶卡。

二、加拿大移民方式

1.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

联邦自雇移民是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工作者通往加拿大的捷径,适合有一定专长,愿意来加拿大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人。

简单的说,就是自己雇佣自己,比如来加拿大开一间健身房、画室、舞蹈教室、工作室等等。

也可以不开工作室,靠一份符合自雇要求的职业养活自己,比如写手、自媒体博主、画师等等。

项目优势:

① 无年龄、学历、语言等强制要求

② 评分要求低,满35分即可

③ 无需为他人创造就业机会

④ 联邦移民局直接审理,不需要省的批准

⑤ 无需国际级的影响力,无奖项知名度要求

⑥ 没有名额限制,随时递交随时获批,随时获批随时登陆

⑦ 无家庭资产资金来源解释要求

2.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在加拿大多样化的移民途径当中,雇主担保是非常受认可的一种方式。

雇主担保移民相较于其他移民项目来说,可是简单了许多,申请人获得加拿大雇主单位聘用,由雇主单位向移民局提交申请,获得移民局认可,申请人即可获得加拿大移民资格。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是因为他具有独特的优势:

① 无需投资:对于经济方面预算不足的人来说,直接让雇主进行担保就可以获得移民的机会,非常方便

② 要求宽松:与技术移民相比,雇主担保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非常宽松

③ 通过率高:只要加拿大雇主达到了一定要求,基本上不会失败

加拿大众多省份都有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当前比较热门的省份有BC省、萨省、安省、阿省、大西洋四省等。

项目优势(以阿省为例):

① 门槛低,学历,语言要求都低

② 无需打分,名额充足,成功率高

③ 审批速度快,6个月可登陆

④ 加拿大移民政策最稳定的省提名项目

更多关于加拿大的移民问题,欢迎下方写出,或者后台发我,看到后一一回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