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加坡元上现之后,万里汇WorldFirst(以下简称“WorldFirst”)港币和离岸人民币也已上线,加入澳元、新加坡元、加元、欧元、英镑、日元、新西兰元和美元的队列,成为WorldFirst第 9 和第 10 个当地货币收款账户。

要知道,电子商务如今已是香港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据全球领先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的预计,香港2019年电商产业将会产生价值48亿美元的收入,并且在未来四年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4亿美元。

在香港,淘宝、Amazon、HKTVmall是受消费者欢迎的电商平台。消费者主要通过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接受访问,值得注意的是,76%的18-24岁的受访青年人群喜欢使用移动设备购物。此外,社交媒体对于消费者的转化率有很大的影响,消费者主要透过社媒(91%)发现新的商品,并且13%的消费者在社媒广告的驱动下完成购物。

对于中国买家来说,香港既是近水楼台的“香饽饽”,也是出海全球的“试剑石”。而WorldFirst港币与离岸人民币账户的上线,为各位卖家打通了进军香港市场的道路,让你可以安全快捷地向海外客户收款、以当地货币支付供应商等非凡的收付款体验。并且还可以享受WorldFirst全天候的专业客服等服务。

现在您可以以港币收款并向当地供应商付款,或汇款至中国离岸人民币 (CNH) 账户,节省时间金钱之余,更轻易在中国内外开展业务。

此外,随着WorldFirst港币收款账户的上线,如果您同时也是PayPal用户,那么听仔细哦,划重点来了:由于国内Paypal可支持提现美金或港币,因此,若您将Paypal账户中货币兑换成港币,随后提现至WorldFirst港币收款账户,则完全免费哦 ,等于变相节省了提现美金所需要支付的35美金Paypal提现费哦,而且再用WorldFirst提现人民币费率超低,速度超快,你Get到了吗?

无论你是外贸B2B还是跨境电商,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联系你的客户经理,他们会为你开立或激活港币、离岸人民币账户以及了解更多信息。

共勤外贸服务 Alina.zhang编辑整理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