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瓦努阿图投资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通过瓦努阿图投资促进局投资,它将审查您的申请,并授予居留和投资许可。第二种是通过投资获得公民身份。

除消费税外不征收所得税,这种属地税收制度使其对世界范围内的收入实行零税收,再加上行之以商业友好政策,瓦努阿图已成为金融服务、经纪商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下面是瓦努阿图金融牌照的几点优势

1、初始资本要求远低于其他国家要求,仅为5万美元,是小型公司的理想之选

2、牌照可远程办理

3、拥有牌照的公司可以提供传统上由银行和经纪公司提供的一系列服务

4、不征收所得税,海外收益也免税

5、可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做生意

6、所有公司都受到瓦努阿图政府监管机构一一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的监管

与其他司法管辖区相比,瓦努阿图金融牌照要求相当简单。需要的资料有:

公证护照复印件

所在地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无破产记录声明

银行推荐信

可证明地址的账单或其他文件

最新的简历和其他文件,显示公司开展业务活动能力和经验

有关服务提供方式及提供地点的信息

以担保债券形式存储5万美元的保证金

还有一方面,瓦努阿图向来实行友好的商业政策。国家稳定,其监管机构VFSC在国际上很受尊敬。

证券交易商牌照允许公司从事通常与银行和经纪公司相关的交易,也就是买卖各种金融产品以获取利润。这些活动包括:

买卖股票和债券。

外汇(FX)交易、贵金属和商品的收益

为客户管理投资组合

-处理付款,但不包括第三方付款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瓦努阿图VFSC牌照的信息,可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