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作签证2023新标准出炉!众所周知,对于所有想要在英国工作的人来说,首先需要检查自己是否符合英国移民局规定的工作签证条件。

近日,英国政府正式宣布将抛出400万英镑作为赞助商执照担保,帮助国际学生获得工作签证!

此外,英国宣布将增加移民数量以带动英国经济发展,尤其是海外工作签证数量翻番,大大降低了持有工作签证的申请人申请永居的难度。住宅!

在这样的形势下,英国会接纳更多的国际学生,也欢迎在国外工作的留学生!

目前,英国脱欧缓冲期过后,人才空缺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苏格兰,人才缺口数量直接达到13万人。为了解决这一重大问题,英国逐步出台了一系列放宽工作签证的政策。

调查显示,1月第一周英国职位空缺为153万个,较前一周增加1.5%。

同时新增招聘广告184335条,较2022年1月同期(148032条)增长24.5%。

“尽管近几个月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和通货膨胀率上升,但雇主的招聘需求依然强劲,并发布了大量新工作。”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才来英国就业,本次招聘会填补职位空缺。英国政府做出了三大“大动作”。

1、为了帮助吸引人才,英国政府投入了400万英镑

国际学生在获得工作签证时遇到的最大障碍是他们工作的公司没有Sponsor Licence担保资格。你需要支付大约500英镑的担保费。公司结构越大,您需要支付的担保费用就越多。因此,英国部分企业不直接申请Sponsor Licence资格,阻碍国际学生获得工作签证,最终导致人才流失。

对此,苏格兰政府直接出资400万英镑帮助企业获得Sponsor Licence资格。政策一经实施,2000多家英国企业国内本土企业申请担保资质,职位空缺也在快速增加!

2. 放宽国际学生每周工作时间

受脱欧影响,英国目前劳动力短缺,未来英国留学生每周工作时间将从20小时放宽至30小时。这些措施对留学生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英国目前缺劳动力,二缺高科技人才,三要留住熟练的双语人才。差点在脸上写上“我们要留学生”!

而这一系列举措并不是在偷偷向留学生抛出橄榄枝。

3、或取消创新签证的5万保证金

众所周知,之前的创新者签证需要5万英镑的投资。

但从今年4月份开始,只要申请人的商业计划能够获得英国机构的批准,就可以申请这种创新签证,甚至最快在未来三年内申请英国永久居留权,可以从英国地方政府可以看出经济增长有多着急。以上一系列留英政策可以说是对留学生非常友好了,可以说此时的英国企业入股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