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买国外账号(怎么申请国外的appstore账号)

appstore怎么注册账号

appstore买国外账号(怎么申请国外的appstore账号)

到苹果的官网下个iTunes\x0d\x0a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右下方找到FreeApps,选择下载任意一个免费软件:\x0d\x0a接下来一个要求登录的对话框就弹出来啦~我们在里面点击“创建新账户”开始注册:\x0d\x0a之后的注册步骤大家都会,不多说了(密码一定在8位以上最好加字母)而我们之所以要用前面的步骤进入注册,是因为采用这样的步骤之后,在选择“付款方式”中,我们多了个“无”:\x0d\x0a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完成注册,之后激活账号,就能在iTunes上登陆了。然后就可以去下载安装些免费软件、游戏之类的东西啦~\x0d\x0a\x0d\x0a千万别着急!~慢慢的,看好了再选!~不行的话就换个e-mail地址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

appstore礼品卡港区可以充值美区账号吗

您好,appstore上港区的礼品卡是不能给美区账号充值的。

港区的卡只能给港区充值,如果你想要给美区充值的话,需要要一张外币信用卡,(当然,某宝上购买兑换码也行,很多人用着没问题,但是暴雷的也有)如果没有信用卡,网上办理激活一张就行,我办理使用的是最普通visa发行的全币种招商信用卡。1、在官网礼品卡选择礼品卡,里面稍微要注意是收件人邮箱地址,一定要写对,这里只是用来接收兑换码的邮箱,最好是Gmail就行。2、然后结算,需要填入你信用卡信息和账单地址,账单地址在网上找个美国随机地址生成就行,经我测试,不会存在扣税情况,所以不管是美区ID上的地址,还是这,都可以随便填写。3、接着会收到三封邮件,第二封就有礼品卡,从中获取到兑换码,去手机或电脑appstore上兑换充值就行。

如何登录购买的苹果国外id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AppStore,下拉至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当前账号。

2、输入在外网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登录,会出现以下提示,点击“检查”

3、接着又会出现两步验证,获取手机验证码并输入

4、之后会出现“完成创建AppID”,此时你还可以切换地区,同意并下一步。

5、之后会弹出表单,付款方式选择None,姓名随便填,注意下面的账单寄送地址,填一个你选择的国家的地址即可

6、最后就可以用这个账户的AppStore下载免费应用了。

iPhone是苹果公司于2007年1月9日开始发售的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产品。

苹果怎么在海外账号付款

使用appstore付款。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store。

2、其次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账户管理页面,选择需要付款的海外账号。

3、然后点击RedeemGiftCardorCode,就可以进入到付款界面。

4、最后点击usecamera对实体的充值卡进行扫描。

关于appstore买国外账号和怎么申请国外的appstore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