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爱派id怎么申请(苹果爱派注册id怎么弄)

第一次使用ipad怎么注册id

苹果爱派id怎么申请(苹果爱派注册id怎么弄)

工具/原料:ipad2021、iPadOS15、苹果设置软件

1、打开ipad的桌面,点击设置按钮。

2、点击左上角的登录ipad。

3、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选项。

4、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创建apple id。

5、最后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出生日期,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注册。

如何注册ipad id

1、我们先在iPad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点击打开。

2、在设置列表左侧一栏中找到并选中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接着在右窗格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按钮。

3、接着会出现创建Apple ID界面,第一步是店面选择,默认是中国,请直接点击“下一步”按钮。

4、随后会显示注册Apple ID的协议条款,滑动到下方并点击“同意”按钮,然后再次点击“同意”按钮。

5、在电子邮件一栏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输入Apple ID的密码。

6、随后是安全信息,这部分信息是用于当我们日后忘记了账号密码时,可以用来恢复密码的信息。当前大家都会各种各样的密码,难免会遇到记错,忘记密码的时候。

所以这里的信息请认真仔细填写,不可马虎。分别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并填写相应的自己的答案。

7、另外一个是救援电子邮件,它的作用是当我们注册Apple ID时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可以启用它来重置密码,接收来自Apple的信息。这个救援电子邮件可填可不填。

8、继续往下是填写我们自己的出生年月日,这个信息建议不乱填,因为日后要恢复密码时要用到。好了以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9、接着是选择付费方式,默认是银行卡,保持默认就好。

10、接着往下走是邮寄地址信息,这里的信息必须填写,按照格式填写就好。

11、随后iPad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Apple ID的邮件已经发送到了邮箱,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继续,如图所示。

12、接着iPad会让我们输入刚刚注册账号的密码,如图所示。

13、当我们输入密码并登录以后,会提示我们还没验证Apple ID信息,如图所示。

14、接下来还需要我们打开注册Apple ID的这个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在邮件正文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如图所示。

15、随后会跳转到苹果的Apple ID验证页面,输入我们刚刚注册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点击“立即验证”按钮,如图所示。

16、最后显示已经验证成功,完成效果图。

如何申重新申请ipad的id账号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进入到苹果的官方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ID账号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创建新的ID就可以按照步骤再次申请账号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百度上搜索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在出现的苹果官网页面中下拉该界面到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下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进入。

4、进入到创建苹果ID界面,输入需要申请的相关资料点击继续按钮。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需要输入邮箱收到的验证码。打开预留的邮箱将验证输入以后点击继续。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7、这时就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提示消息,可以看到该苹果的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ipad怎么注册id账号

1、首先在平板找到设置,打开。

2、接着在里面找到iCloud,点击打开。

3、然后就在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

4、然后就输入出生日期。

5、接着输入姓名。

6、然后点击下一步。

7、接着就是输入电子邮箱。

8、然后输入密码。

9、接着需要设置三个问题。

10、然后点击下一步。

11、然后就是点击同意。

12、最后一个新的ID就建立成功。

怎么注册ipad的id账号 注册ipad的id账号的步骤

1、先在 iPad 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点击打开。

2、在设置列表左侧一栏中找到并选中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选项,接着在右窗格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

3、接着会出现创建 Apple ID 界面,第一步是店面选择,默认是中国,请直接点击“下一步”按钮。

4、随后会显示注册 Apple ID 的协议条款,滑动到下方并点击“同意”按钮,然后再次点击“同意”按钮。

5、接下来是新建账户的关键步骤,由于项目比较多,这里分为几步来讲解。注册 Apple ID 需要有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比如QQ、新浪、网易邮箱等。

6、如果密码不符合要求的话,会看到有相应的提示信息。

7、随后是安全信息,这部分信息是用于日后忘记了账号密码时,用来恢复密码的信息。分别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并填写相应的答案。另外一个是救援电子邮件,它的作用是当注册 Apple ID 时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可以用来重置密码,接收来自 Apple 的信息。这个救援电子邮件可填可不填。

8、继续往下是填写出生年月日,为日后恢复密码用。好了以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9、接着是选择付费方式,默认是银行卡,保持默认就好。

10、接着往下是邮寄地址信息,这里的信息必须填写,按照格式填写就好。

11、随后 ipad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 Apple ID 的邮件已经发送到了邮箱,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继续。

苹果爱派id怎么申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爱派注册id怎么弄、苹果爱派id怎么申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