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的软件)

苹果手机如何注册免费id

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的软件)

iPhone手机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款手机,在使用iPhone时避免不了要用到APPLE ID账号,那么如何免费注册苹果账户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工具材料:

iPhone手机

操作方法

01

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点击“icloud”,在icloud页面点击“创建新Apple ID”。

02

选择自己的出生日期,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点击“获取免费icloud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自己的姓氏和名字,注意这里名字要分开输入。

03

输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也就是Apple ID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在弹出来的询问窗口点击“继续”。

04

输入Apple ID的密码,这里要选择三个安全问题进行设置,安全问题是用来找回密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选择问题后输入答案,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05

在条款与条件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同意”。在弹出来的确认窗口中点击“同意”,等待片刻就注册成功啦,系统会自动登录刚刚注册的Apple ID账号。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账号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如图,进入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如图所示。

2、此时会看到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 ID”,如图所示。

3、在弹出的生日日期设置窗口中选则好自己的生日,跳转到下一步,如图所示。

4、这时会要求设置姓名,输入自己的姓名即可,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图所示。

5、这时候会要求设置作为帐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6、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 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如图所示。

如何申请免费的苹果ID?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功能,找到登录iPhone功能,选择【没有或者忘记Apple ID】,接着选择【创建Apple ID】,输入个人信息后,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或者邮箱来创建自己的苹果ID账号,最后输入账号密码,点击下一步,同意条款即可创建成功自己的苹果ID账号啦。

如何申请apple id 免费账号

首先登录?;page=create 这个是苹果的官方注册平台。

登录会有这样一个界面,使用一个你常用的邮箱,设置密码、输入姓名、出生日期、和安全提示问题,和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

然后进入这个邮箱输入验证码,然后就会自动跳转,到这里申请基本就成功了,可以对你的APPLE ID进行管理了。

注意:安全提示问题很重要,要记清楚,有助于忘记密码,或者被盗号之后找回

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的软件、免费获取苹果id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