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手机怎么弄苹果id(新苹果手机怎么用)

新买的苹果手机怎么设置id?

新苹果手机怎么弄苹果id(新苹果手机怎么用)

设置id首先需要注册需要输入我们的姓和名,以及电子邮件账号(比如QQ邮件)和密码。姓和名可以随意输入,不是真名也可以,但是邮件邮件账户必须是有效的,是自己经常在用的邮箱,因为日后可以邮箱来重置密码。

接下来是为 Apple ID 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当前苹果对密码的要求很严格,必须是按照它的要求来设置,密码中必须要有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还有要数字,并且长度不得少于8位。下图红框中即为密码要求,当都满足以后前面会打勾。注册成功去手机登录!

苹果手机怎么申请id号注册怎么弄

步骤方法如下:

1、第一步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密码与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进入“密码与账户”页面后,点击“添加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4、第四步在添加用户的界面,选择“iCloud”,如下图所示。

5、第五步选择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姓名、日期、电子邮箱等,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刚开机怎么设置id

苹果手机刚开机设置id方法如下:

1、首先给iPhone安装SIM卡,安装完之后按下电源键开机,开机之后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运营商网络欢迎界面,点击一下接受进入到语言选择页面,这里国内用户首选『简体中文』。

2、进入到选择国家或地区,选择『中国』,随后进入到键盘设置页面,这里建议不需要选择,默认即可,直接点击『下一步』。

3、由于激活需要连接网络,因此接下来需要连接Wifi无线网络,选择一个知道密码的Wi-Fi密码即可,输入密码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入。

4、网络连接成功之后,系统会提示需要几分钟激活iPhone,结束之后即可进入到全新iPhone的初始化设置页面,首先得确定的是定位服务,这里不需要设置,直接选择『停用定位服务』,有需要的可以选择『启用定位服务』。

5、进入的是设置iPhone页面,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随后进入到AppleID输入登录页面,如果已经有苹果ID直接点击『使用您的AppleID登陆』,如果你还没有苹果ID,那么就点击『创建免费的AppleID』,记住苹果ID是非常重要的账号和密码。

注册完AppleID,就可以直接输入账号登录了。

新苹果手机怎么弄苹果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新苹果手机怎么用、新苹果手机怎么弄苹果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