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是多少)

苹果5s怎么免费获取apple id

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是多少)

Apple 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注册成功。

苹果 5s忘记了Apple ID和密码怎么办?

如果你的手机能够开机使用,设置-从你的名字下方进入就可以看到你ID.。如果你记得安保问题和救援邮箱,可以登录苹果官网找回密码。

如果无法找回,1不要试图刷机,否则你的手机会变砖。2不要更新不要去商店下载软件。3如果有软件自动更新要求输入密码,卸载这个软件。

苹果 5s如何查看ID账号和密码?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找到“设置”选项,进入。

2、下翻页面至“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

3、新页面即显示已注册的AppleID。

你也可以参考第二种方法:

1、进入手机桌面的“设置”选项。

2、找到“iCloud”选项,进入。

3、在屏幕上方即可看到已注册的AppleID。

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是多少、苹果5s免费id和密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