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限购最快解决办法(苹果美国id限购解决方法)

怎样解除苹果系统App内部限购设置,现在没法在游戏中购买东西了。求解

苹果id限购最快解决办法(苹果美国id限购解决方法)

苹果手机支付设置解除,这里就教给大家操作的方法,搞清楚这个知识是怎么一回事。

1、首先解锁iphone12,在iOS 14.3中打开设置面板。

2、然后选择钱包选项,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自己绑定的银行卡。

4、然后选择移除卡,即可解除支付设置。

美区苹果id内购限制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

工具:苹果手机。

ios版本:15.6。

1、如果Apple ID 提示禁用后,就选择重设,如下图。

2、输入你的Apple ID 然后下一步,如下图。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这里我选择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下图。

4、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如下图如果你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然后下一步,如下图,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不记得了,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完成。

怎样解除外国appleid消费限制

具体如下:

方法1:养id,下点账号所在区域其它app,等着解封。解封时间1天-1年不等。(运气好2-3天可能就解封了。以上解决方法不能找苹果客服(看了一半网友说的找了苹果客服,确实给解封、可以消费了,但是没过多久账号被直接封停,有些被封停的账号内还有较大的余额,得不偿失。

方法2:在跨区前,把该区id先登出,挂好所在区域梯子,再登入id。(部份网友说这样登入从来没有被限购过,会被限购都是ip被苹果风控了,答主这边买了梯子试了一下,限购没有被立刻解除。建议最好id—开始就挂了梯子跨区,不然中途需要挂一段时间梯子养号,同方法1。

苹果id限购最快解决办法

按照我的经历,苹果目前对于跨区ID和购买行为管的非常的严,尤其是礼品卡。

这里以美区账号为例子,在注册的时候如果注册设备的IP地址定位到了非美国地区的地方,在填写支付方式的时候就一定要求绑定银行卡(不支持银联)或者PayPal。但是如果是美国IP则会有“无”的选项,不要求任何支付方式。

当你过了注册账号这一关,很多人就直接redeem礼品卡。这个时候苹果便理所因当的认为,你注册这个账号就是为了购买别的地区的物品,然后直接把你的账号的内购权利锁定。这个时候你虽然可以在苹果商店购买付费软件,但是就是不能内购。

如果你选择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尝试,你依旧会收到这样的提示,同时,你在下载AppStore软件的时候就会收到这样的提醒

关于苹果id限购最快解决办法和苹果美国id限购解决方法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