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appid免费(国外付费app)

请问,抖音国际版,怎么下载,怎么使用?

国外appid免费(国外付费app)

即使您下载了普通的国际版,也无法使用它。

你需要使用解锁版本!

下载解锁版本的具体方法是:

1、打开百度,搜索“PopMars-专注共享资源

免费教程”

2、打开其中名字为

“PopMars-专注共享资源

免费教程|Php源码免费下载|IOS

App应用...”

的网站

3、里面可以找到抖音国际版的ios和安卓的解锁版本!亲测可用!

有用的话点个赞,谢谢!

帮忙申请一个美国appID 谢谢了

…注册还需要密码和密保问题 帮注册肯定不行了 你试试这个办法吧

退出你现在的号

进app store

找一个免费的软件 然后点下载 这个时候会让你选择登陆一个已有的账户或重新创建一个 选重新创建

区域改成美国(united states) 后面跟着步骤来就行了 看得懂英文就行

还有啥不懂的可以问我

我IPHONE是在美国买的,想下载一些软件,但是要appID ,但是要美国信用卡号和密码,我现在没有,怎么弄

对于你的问题,我教你4招:

你可以办一张VISA卡的,拿着你的护照到美国银行就可以办理一张VISA的储蓄卡,如果你有朋友是美国银行的客户(使用90天以上), 你还可以让他作为你的推荐人,这样一来,你只要在你的支票帐户和储蓄帐户各存50美元,并保证在接下来的90天内两个帐户均不少于50美元余额,你和你的朋友就都会收到一张25美元的支票,到美国银行的ATM或网点就可以变现.

如果你实在不想办卡,你也可以到各大超市或加油站便利店去买VISA的礼物卡,最便捷的就是Seven Eleven,一般都是50美元的,不记名,不挂失.剩下的钱你也可以购物刷卡消费掉.

如果你对VISA卡深恶痛绝,你也可以直接购买Apple的冲值卡,沃尔玛,Fry's, Bust buy都有卖的,你也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弄,最好去Bust Buy弄,沃尔玛的员工特别懒,Fry's则是服务到家,收费到家,干什么都收费.

如果你还是懒得弄,那就借一个ID咯,我的一个越南的同学就是用我的ID下的游戏,密码没告诉她,不就没问题了么?反正每个月都要看一下刷卡记录的,顺便确认一下没问题就好了.回头还可以share一下她的游戏.(我在iphone上买的游戏可以免费安装在我的ipad2上,估计反过来也可以的)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国外版抖音

苹果手机下载国外版抖音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一个国外的APPID,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

2、如果要使用日本版的抖音,就把地区改为“日本”。

3、打开苹果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图标。

4、然后点击退出登录。

5、输入刚刚注册好的APPID(地区为美国或日本)。

6、搜索tik tok。

7、就可以安装下载国际版的抖音。

8、下载之后还不能玩,点击设置通用语言与地区,把地区设置为美国。至此就可以在抖音里看世界了。

注意事项:

因为抖音有对国内做限制,是通过读取SIM卡(电话卡)来识别的。所以要畅玩抖音还要把SIM卡拔掉。

如何弄iphone免费的appid地址

一、安装好iTunes后,双击打开,在窗口左边点击itunes store 等待窗口左边出现新页面;

二、选择App Store,进入软件商店。然后将滚动条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商店的区域。

三、现在显示的是中国的.,表示是中国地区,如果显示的是其他.的可以,可以双击.图标,进入选择国家的界面,选择需要的区域,一般我们会选择中国,或者美国(软件最多)。

四、选择好区域之后,拉动滚动条,到达Appstore

五、随便选一个软件,点击标题,可以进入该软件的详细页面。

六、点击 GET APP按钮,将弹出帐号登录框——创建新帐户——进入注册的页面——点继续-进入协议的界面。 打勾同意,进入下一步,帐户信息填写。

七、填写账户的相关信息,保证使用的邮箱是可以收到信的,因为后面需要到邮箱里验证。下一步--进入提供付款方式界面。

八、购买软件商店里的付费软件的,但是如果下载的是免费软件,可以使用免费的帐号,可以看到信用卡后面有个“无”的选项,选择这个。

九、现在不需要填写信用卡信息了,只需要提供个人的信息,填完之后,下一步,进入验证账户页面。

十、苹果会发一封验证邮件到你的邮箱,你只要打开注册时用的邮箱,接收苹果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验证地址,就可以激活刚才注册的帐号。

国外appid免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国外付费app、国外appid免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