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d共享(日本id共享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日本id共享(日本id共享账号)

1、借用日本apple id一个,非常感谢

2、日本的apple id 分享

3、求一个日本的Apple ID

4、谁能给我一个苹果ID号(日本)

5、求个日本的苹ID号想下载个免费游戏求好心人分享,现在注册不了日本苹果id了要验证日本手机号愁死我了

6、苹果手机求一个日本账号id,借用两天就可以。急……谢谢

借用日本apple id一个,非常感谢

挂VPN进App Store,下面查看那里切换日本区,然后设置那里绑不了银行卡的话就取消,然后注销你的ID,这时你应该在日本区商店,随便点个app下载选择注册新的,这时候注册就不用绑银行卡了

日本的apple id 分享

登录Apple ID管理网站,输入Apple ID及密码,回车。

2.弹出新的页面,下拉,右下角有一个国旗,点击。

3.弹出新的页面,选择需要的Apple ID目的国即可。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求一个日本的Apple ID

可以自己注册一个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谁能给我一个苹果ID号(日本)

因为id被借用,导致恶意把手机锁屏,恶意把手机变砖头,修改账户恶意勒索事件很多。

请直接自己注册id,不要给大家造成使用上的风险。

求个日本的苹ID号想下载个免费游戏求好心人分享,现在注册不了日本苹果id了要验证日本手机号愁死我了

苹果ID世界通用的。 把你的ID转换成日本区,和在日本注册的是一样的。

现在苹果学坏了,必须绑定日本的信用卡,才能下东西。和哪个区没关系。

没有日本的信用卡可以从中国转到日本,但无法下载东西。

苹果手机求一个日本账号id,借用两天就可以。急……谢谢

你如果现在已有中国的app账号,是可以更改国家,不用注册新的app账号的。用完可以改回中国,还可以改成美国或者台湾各个国家和地区。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Apple ID:○○○@○○.com→查看Apple ID→国家或地区→更改国家或地区,接下去应该就能明白了。

关于日本id共享和日本id共享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