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头像怎么上传不了照片(appleid照片头像放不上去)

苹果8plus设置里面的头像怎么无法上传

苹果id头像怎么上传不了照片(appleid照片头像放不上去)

这是受到苹果默认设置的影响,也就是设备用户信息优先载入到id页内,特别是头像!因此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添加本地机主信息,实现id页头像正常显示。

解决方法:

1 .通讯录:通讯录内添加自身信息,可以不填写号码,主要是为了头像显示!

2.设置:进入设置页,找到"Siri与搜索”选项。

3.添加“我”信息:在“Siri与搜索”选项页内,找到“我的信息”选项,点击进入,添加机主信息!

4.返回检查:完成以上操作,再返回id页,可发现头像已经正常显示!

苹果13id照片为什么传不了

照片流关闭了是不会上传的。

设置iPhone照片流,会将新照片自动上传到iCloud,然后,在设置接入WiFi时将这些照片自动下载到你的所有设备。

通过照片流,无需同步你就可以在各个设备查看所有近期的照片,你要做的只是将此功能打开而已。

苹果12个人头像怎么上传不上

苹果12个人头像上传不了可能是图片分辨率过高,微信版本过旧格式不支持,网络太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