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苹果id账号分享(苹果加拿大id共享)

【重金悬赏】求一个加拿大地区的APPLE ID,或者有注册方法也可以。

加拿大苹果id账号分享(苹果加拿大id共享)

在App store里面有一项是可以修改你的apple id的国家的,改成加拿大就好。

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加拿大地址。

Street:2525 West Mall

City:Vancouver

Province:BC

Zip code:V6T1W9

怎么登陆加拿大的苹果账号

请打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进入后点右上角头像;

进入账户栏后先拖到底部退出登录,再回到顶部复制加拿大共享号的账号密码,之后点登录;

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

加拿大苹果账号注册姓名

加拿大苹果账号注册姓名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ID与密码,Apple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Apple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Apple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ID账号即可。

求加拿大AppleID

首先申请一个谷歌邮箱账号简称gmail,然后到官网申请(加拿大渥太华留学生为您解答)

加拿大apple id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