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登录)

苹果手机怎么更改id账号

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登录)

苹果手机想要更改id账号需要进入系统设置,打开id账户设置。在账户设置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选择确定退出登录的当前id账号。退出账户后,在系统设置中,点击登录账号。在登录界面,输入新的id账号,就可以更改苹果手机的id账号了。

工具/原料:

iPhone13

iOS15.0.2

设置15.0.2

1、苹果手机想要更改id账号需要进入系统设置,打开id账户设置。

2、在账户设置底部,点击退出登录。

3、选择确定退出登录的当前id账号。

4、退出账户后,在系统设置中,点击登录账号。

5、在登录界面,输入新的id账号,就可以更改苹果手机的id账号了。

怎么切换苹果ID账号?

苹果电脑换id账号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电脑,首在Launchpad上点击打开AppStore。

2、打开后,Store显示正在加载内容。

3、然后我们我们点击菜单栏界面上方上的‘商店’。

4、然后我们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上,点击‘显示我的账户’。这是因为有登录过一个ID账号的。

5、点击后,弹出了一个窗口。点击窗口上的‘注销’按钮,先把当前的ID账号注销掉。

6、注销了后,再次点击商店菜单,可以看到子菜单就只有登录和创建账户二个选项。

7、点击登录项,可以打开窗口,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输入新的ID账户来登录了。

如何在App Store更换Apple ID账号

apple store更换ID的方法,可以通过点击apple store帐户进行操作即可。

1、首先在苹果手机桌面上,点击apple store进入。

2、进入apple store主界面,点击右上角个人头像进入。

3、在帐户界面,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当前登录ID。

4、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Apple ID和密码。

5、输入完ID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点击右上角完成按钮即可。

苹果手机如何更换id账号

更换苹果手机ID的方法如下:

1、打开设置。

2、点击APPLE ID信息。

3、选择退出登录。

4、按照要求输入APPLE ID的密码,并点击关闭。

5、输入完成后按照提示点击退出登录。

6、然后再点击登录 iphone。

7、按照要求登录新的苹果ID账号即可。

注意事项:

1、更换ID时一定要记得当前ID的登录密码,否则无法退出。

2、更换ID后要根据情况确定是否保留原先数据。

如何换苹果Id账号

方法一通过设置来更换ID: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如下图所示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5、然后,输入想要使用的 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6、等待系统验证我们的 Apple ID 账户和密码以后,会提示Apple ID 所在的国家,点击“好”,系统会自动打开 App Store 程序页面,

方法二、直接在AppStore应用商店更换ID:

1、首先打开 iPhone 上的 App Store,然后选择底部的“精品推荐”,用手指向上滑动到底部。点击“Apple ID”一栏,

2、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3、等待注销以后,我们点击“登录”,

4、接下来,选择“使用现有的 Apple ID”,输入需要使用的 Apple ID 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好“。

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登录、如何切换苹果id账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