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注册机(appleid在线注册)

苹果appid怎么注册

appleid注册机(appleid在线注册)

如何注册Apple ID 注册苹果ID流程

时间:2015/8/27 16:10:00 作者:qqtn强柔 人气:479

用iphone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对于初用iphone手机的人来说总是摸不着门道,觉得安装个软件都很费劲。没有Apple ID就不能在苹果app商店上下载软件、安装软件。下面简单说下:苹果手机Apple ID怎么注册。

如何注册一个免费的App Store账户?为什么要注册这个账号?

答:通过iTunes来注册免费App Store账户。您可通过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管理数据资料和下载收费或免费游戏软件。但你必须拥有账号,并且帐号有区域之分,也就是说你在中国注册的帐号,在美国的商店是不能使用的,现在教大家如何申请中国App Store账号,过程中需要使用网络,请保证电脑可以正常上网。

必备工具:最新版iTunes(点击下载)

space

2、如何注册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iTunes,进入以下页面,点击“iTunes Store”(提示:注销退出已有的iTunes帐户,如果原本就没有就忽略)

space

第二步.将iTunes右侧滚动条拉至最底部,然后会看到一个国家的国旗标志,点击它。

space

第三步.在国家选择中,找到“中国”

space

第四步.点击iTunes顶部黑色导航条上的“App Store”

space

第五步.将滚动条拉至窗口中部,并找到免费应用列表“Free Apps”,然后随意点击进入一个免费应用。

space

第六步.进入一个游戏或软件应用界面后,点击“Free App”按钮

space

第七步.接着会跳出一个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按钮

space

第八步.点击“继续”

space

第九步.勾选赞同条款“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space

第十步.进入创建Apple ID页面,填写必要信息,然后点击“继续”

注意两点

1.【电子邮件】——即是Apple ID——该注册账号必须是有效邮箱地址

2.【密码】——填写的密码至少8位字符,其中必须包括一个数字,一个大写字母,一个小写字母。不能包含空格,同一字符不能连续重复三次,不能和你的Apple ID一样。

space

第十一步.选择付款方式及填写帐单寄送住址信息

space

第十二步.打开注册邮箱,查收苹果的电子邮件,点击其中链接完成Apple ID的创建。

space

space

第十三步.进入苹果注册账号验证页面,输入注册时填写的账号与密码,然后点击“验证地址”

space

最后出现以下页面,恭喜注册账号成功咯~!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以iPhone 7手机为例,苹果手机注册ID的办法如下: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2、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

4、这个时候会出来一个填写邮箱和密码的页面。

5、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6、就会提示邮件发送成功。

7、我们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

8、填写好久会显示Apple ID注册成功了。

苹果id怎么注册

苹果id怎么注册的具体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iPhone手机型号iPhone8

iPhone系统版本ios11.4.1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2、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

4、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5、接着有个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详细填写好,点击下一页。

6、选择一个付款方式。

7、提示发送电子邮件。

8、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

9、填写好验证码就会显示Apple ID注册成功了。

新买的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账号

创建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如何注册iphone id账号

电脑注册:

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手机注册:

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然后,用手指向上轻轻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

接下来,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下一步”继续

最后,依次填写好自己的邮件地址,密码,安全信息,备用电子邮件等信息,点击“下一下”继续

扩展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关于appleid注册机和appleid在线注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