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无法发现此人(苹果上别人的id没事吧)

登入苹果账号时,无法发现此人,是怎么回事?

苹果id显示无法发现此人(苹果上别人的id没事吧)

好像是出问题了吧。现在试试怎么样?实在不行,那苹果客服的电话吧。没吃过那个的。所以这个那个那个这个那个那个。

我登陆apple id 的时候 为什么说没有此apple id

登陆Apple ID总是说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过,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造成,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陆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检查一下看看那些内容没有填写。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把里面资料设置正确,然后按下继续就可以了。

6、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当你在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求助,苹果手机查找朋友一直显示未找到位置,他可以看到我,我看不到他,是什么情况

对方没有开启定位造成的看不到,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评估手机查找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

2、进入苹果手机我的页面里,点击“协助朋友”选项,如下图所示。

3、进入苹果手机官网页面里,登录好友的iCloud,如下图所示。

4、进入后台页面里,点击绑定的苹果手机,如下图所示。

5、进入苹果手机位置的页面里,即可看到手机最后所在的位置了。

苹果重新激活,ID是别人的现在也找不到人怎么办

手机之前越狱了 有隐形Apple ID 所以之前激活的时候你没有发现 二手机估计没有凭证的 联系苹果官方申请解锁你是不要想了 不可能帮你解锁的 不过可以试试重新越狱 绕过激活锁把手机重新激活 应该不是账号被盗不管手机是否越狱,只要确定iCloud登录的是自己的ID,并开启了激活锁,就不存在隐藏别人ID这回事,因为一台设备不能同时登陆两个iCloud,别人不知道你的ID密码,也不能关闭你设置的激活锁。

只有两种情况,别人知道你的ID密码,关闭了你的激活锁,退出了你的iCloud登录,并用对方自己的ID登录了iCloud并开启了激活锁。或者你仅仅登录了iCloud,并没开启激活锁,别人退出了你的iCloud登录,用对方自己的ID登录iCloud并开启了激活锁。

iCloud被别人登陆了,对日常使用没什么影响,不留意很难发觉,你没有及时发现而已。

解决方法有二,要么携带购机票据和保修卡前往当地苹果售后要求解锁,要么将手机拿去规模较大的手机店进行硬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