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共享id(台湾共享iosID账号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台湾共享id(台湾共享iosID账号密码)

1、台湾苹果ID可以干嘛

2、求台湾区apple id 分享

3、苹果台湾id怎么注册

台湾苹果ID可以干嘛

大家都知道,拥有一个台湾苹果id共享账号,就可以登录台湾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然后就可以尽情畅玩台服英雄联盟手游啦!

求台湾区apple id 分享

我已经多次回答类似问题了,希望能帮到你: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台湾;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台湾id怎么注册

苹果台湾id的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id官网,然后把页面拉到最底部,点击“创建您的AppleID”这个按钮,进入注册页面,正确的填写个人资料,地区这里,我们一定要选择台湾。

2、输入我们提前准备好的邮箱,设置自己能记得住的密码,这个就是我们以后登录AppStore的账号和密码。

3、系统会提示我们设置密保问题,一般是设置三个问题,这个也要记得住,最好拿个记事本记一下。以后我们修改密码等问题,很多时候都会用到它。

4、提交过后,我们会受到一封电子邮件,里面有验证码,填写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这个时候就到了Appleid的的个人中心了。能够通过密码再次登录个人中心,就证明苹果台湾id已经注册成功了。

台湾共享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台湾共享iosID账号密码、台湾共享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