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账号激活(苹果账号激活了怎么退出)

apple id停用怎么重新激活

苹果账号激活(苹果账号激活了怎么退出)

1.如果Apple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2.输入AppleID,点击”下一步“。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解决方法:

1、如果Apple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

2、输入AppleID,点击”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

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即可。

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如果注册Apple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ID。

苹果手机无法激活ID,怎么弄?

问题一、没插电话卡

步骤1、如果在激活苹果 iPhone6 手机时,没有插入电话卡的话,是激活不了手机的。如下图所示,手机会自动检测当前有没有插入电话卡,如果没有的话,会提示插入电话卡,步骤2、所以大家在激活以前,请先准备好可以在 iPhone6 上的电话卡。如果以前使用的是 iPhone5、5s 的电话卡,那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是其它的大卡的话,那就需要重新剪卡了。问题二、网络连接故障

步骤1、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下图是在网上找的一张小伙伴在激活时,由于网络故障导致激活不成功的截图。 步骤2、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有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连接多尝试几次,步骤3、第二种方法是更换当前手机所连接的无线网络,可以重新再来一次,选择别的无线网络。步骤4、当然,如果当前的电话卡开通了网络,如3G或4G的话,在没有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在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移动网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它来连接网络,完成手机的激活。步骤5、如果更换网络,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此时还可以换一个时段再尝试。因为有时候可能是苹果的激活服务有问题,换一个时段就可以了!问题三、需要 Apple ID 密码

步骤1、如果是捡到别人的 iPhone6 手机,通过强行刷机以后,卡在了需要 Apple ID 密码来解锁的话,建议是将手机归还失主,因为这个密码是解不开的。

苹果手机如何激活

小编给大家带来iPhone X激活教程,一起来了解下吧!

iPhone X

一、首先给iPhoneX安装Nano-SIM卡,安装完之后按下电源键开机,开机之后我们会看到有一个运营商网络欢迎界面,点击一下接受进入到语言选择页面,这里国内用户首选『简体中文』,如图所示。

iPhone X

二、然后开始进入到选择国家或地区,选择肯定选择『中国』,随后进入到键盘设置页面,这里建议不需要选择,默认即可,直接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iPhone X

三、由于激活需要连接网络,因此接下来需要连接Wifi无线网络,选择一个知道密码的Wi-Fi密码即可,输入完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入』,如下图所示。

iPhone X

四、网络连接成功之后,系统会提示需要几分钟激活iPhone。结束之后即可进入到全新iPhoneX的初始化设置页面,这点类似于微软的win10系统初始化设置过程,一步步来。首先得确定的是定位服务,这里不需要设置,直接选择『停用定位服务』,如图所示。

iPhone X

五、接下来进入的是设置iPhone页面,考虑到还是全新的iPhoneX,建议大家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至于从什么备份恢复不需要进行设置。随后进入到Apple ID输入登录页面,如果你已经有苹果ID直接点击『使用您的Apple ID登陆』,如果你还没有苹果ID,那么就点击『创建免费的Apple ID』,记住苹果ID是非常重要的账号和密码,切记要记住,如果忘记了也一定要记得你的邮箱注册。

iPhone X

六、由于小编已经注册过Apple ID,所以直接输入账号即可登录,随后会看到“服务与条款”直接点击下方的『同意』选项,进入下一步操作过程,如图所示。

iPhone X

七、在接下来弹出的“条款与条件”对话框提示中,同样点击【同意】按钮,完后后系统会有一个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创建Apple ID的提示,这个时候不需要管,等下一步操作出现,如图所示。

iPhone X

八、Apple ID设置完成之后,接下来进入到iCloud设置界面。这里直接点击『不使用iCloud』。随后需要创建密码,这里提醒一下,iOS11系统需要设置6位数字密码。

iPhone X

值得一的是,这个时候创建的密码就是iPhoneX锁屏解锁密码,进入系统后设置指纹的时候,同样需要这个秘密,所以请一定设置自己记得住的密码。

九、密码创建之后就开始进入到Face ID指纹识别设置界面。当然了,面容识别也是可以进入系统之后设置,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直接点击『稍后设置Touch ID』,在弹出的确定对话框中,点击『继续』。

十、接下来的设置都选择否定或稍后的选项即可,如接下来的Siri和iCloud密钥串设置中,直接选择【不使用Sari】和【稍后设置】即可,如图所示。

iPhone X

十一、同样的道理,在诊断和应用程序分析设置中,我们还是直接选择【不发送】和【不共享】即可,如图所示。

iPhone X

十二、初始化设置逐渐接近尾声了,接下来在放大显示设置中,选择【标准】即可,然后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iPhone X

经过以上的步骤设置,到这里基本上完成了iphone8激活整个过程了,最后会看到一个开始使用的提示,恭喜你,欢迎使用iPhone,点击开始使用即可进入到iOS11系统界面,如图所示。

iPhone X

最后再来看看iPhoneX锁屏界面和壁纸,如下图所示。

iPhone X

关于苹果账号激活和苹果账号激活了怎么退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