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下载国外软件(苹果如何下载国外软件并安装)

本文目录一览:

苹果如何下载国外软件(苹果如何下载国外软件并安装)

1、留学生怎么下载国外的app

2、国外苹果id设置错误无法下载国外app怎么办

3、苹果笔记本不支持外国app用什么软件能下载外国app

留学生怎么下载国外的app

可分为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

1、苹果手机:打开快捷指令软件,点击AppStore地区,选择要使用的国家,会自动跳转到应用商店,进入后点击“更改店面”就可以看到外国应用,选择喜欢的应用进行下载即可。

2’安卓手机:安装谷歌应用商店,选择需要的软件进行安装即可。一站式出国留学攻略

国外苹果id设置错误无法下载国外app怎么办

1、首先获得iPhone手机海外Appleid帐号,在手机上找到并打开AppStore。

2、其次打开AppStore后,点击右上角头像图标,点击底部的退出登录。

3、最后输入获得的iPhone海外Appleid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在AppStore搜索,输入要下载应用的名称,点击下载即可成功。

苹果笔记本不支持外国app用什么软件能下载外国app

appstore下载谷歌应用。iOS直接从appstore下载谷歌应用就行,安卓需要安装GooglePlay才能下载,但是国行手机大多没有Google服务框架,必须先刷入对应机型的框架才能正常运行GooglePlay。

关于苹果如何下载国外软件和苹果如何下载国外软件并安装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