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googleplay服务(googleplay大陆怎么用)

你的设备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怎么解决

不支持GooglePlay是由于GooglePlay服务安装失败,无法正常使用原因导致。

可以在百度或者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谷歌服务下载器下载安装,再次进入这个软件时。

可以看到不再出现提示。而是有一个google play的提示说明安装成功,部分手机则需要手机获取Root权限之后,依次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Google Play 服务,Google Play 三个软件才可以正常使用。

Google Play 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但是,这些服务在包括一些国家和中国大陆地区的无法使用。不过,2016年,Google Play将回归中国。

在国内的手机上安装“google play”服务的方法是什么?

第一步:需要下载google基础服务包。

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这个是google基础服务框架,这个是最基础的,google的服务都基于它,一般情况下,要用任何google服务必需先安装它。

ContactsSyncAdapter.apk——这个是google联系人同步服务接口,安装了这个,账户与同步里面的联系人同步才可用,不然点同步就只是一闪而过,根本不执行。

CalendarSyncAdapter.apk——这个是google日历同步服务接口,安装了这个,账户与同步里面的日历同步才可用。

Google Play.apk——这个就是google商店了

第二步 安装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这个必须必须装)

第三步 GoogleContactsSyncAdapter.apk和GoogleCalendarSyncAdapter.apk可根据自己需要安装,不用联系人和日历同步则可以不装(但仍然强烈建议安装,想享受Gmail的各种同步服务么,装了就知道了)。

第四步 安装Google Play

第五步 安装好Google Play后请千万千万别手欠打开,请确保你的手机已经Root获得了最高的权限,然后到随便什么市场里面下载一个RE文件浏览器的软件,进入data/app目录下找到这个com.android.vending-1.apk文件(其实就是安装好的google play),然后复制到system/app目录下。

第六步 重启

Google Play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

中国区提示更新Google Play 服务但是实际又不能够更新

问题现象:中国区手机安装 Google Play 商店后收到通知提示“更新Google Play 服务”,但是点进去却又无法更新。

问题原因:安装了Google Play 商店后,Google Play 商店检测到 Google Play 服务需要更新,弹出更新 Google Play 服务的通知。但实际需要连接国外的网络才能够更新 Google Play 服务。

解决方案:

1. 若需要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请连接国外网络后,更新 Google Play 服务。

2. 若不需要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建议直接卸载该应用,以免持续收到“更新Google Play服务”的通知提示

备注:由于谷歌退出中国市场,服务器搬迁至香港,没有对中国大陆进行服务推送,并且因为中国网络安全法规限制,无法连接到香港网络,所以无法更新 Google Play 服务。

华为手机怎么打开google play服务?

由于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在国内版本手机中使用谷歌应用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可以尝试到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GMS框架及谷歌相关应用使用,使用可以访问谷歌服务器的特殊网络,如安装后仍无法使用,表明手机不支持。

google play国内没有用

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

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

2010年3月23日,谷歌官方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市场,CN的域名关闭。继而转向香港。

谷歌市场Google Market:实际是Google Play应用商店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但是,这些服务从未进入中国内地。

怎样关闭Google play 服务

工具:安卓或苹果手机

方法步骤:

1、打开手机,在手机的“设置”功能内找到“应用程序管理”功能。

2、安卓系统为“应用管理”。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

4、这两个选项另一版本。

5、进入这两项后并点击“卸载”即可。

大陆googleplay服务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play大陆怎么用、大陆googleplay服务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