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appleid分享(共享香港apple id)

求分享个苹果香港ID 我只想下载个免费游戏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注册香港苹果id街道电话怎么办

苹果的商店和google play一样都对不同区域采取不同政策google play略微好一点的地方在于成功注册了其他区域账号后也能够在国内网络直接使用。

无需额外加强那么如何注册一个非国区的apple id呢今天就用给大家分享一下注册一个港区apple id的例子准备提前搜集好香港地址或电话 一般在某些。

香港企业的网站下方就会看到香港的地址或电话,借用一下即可。香港网络支持这个教程中有一个关键步骤需要为apple id进行检查这一步必须要有香港网络支持。

借助常用工具酸酸乳节点即可一个用来接受验证码的可用邮箱 国内国外的都可以。步骤进入苹果官方注册网址,创建新的apple id将地区改为香港。

求个香港apple id 共享!

你好,不可能共享给你,因为香港的苹果id都是绑定了信用卡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请采纳,您的采纳将是我回答的动力,谢谢

怎么样创建一个香港的apple ID?

1. 点击 iPhone 的 App Store 图标,然后在“精品推荐”那一栏的底部点击自己的 Apple ID,然后选择“注销”。

2. 接下来,先登录一个香港地区的 Apple ID。

3. 登录香港地区的 Apple ID 之后再次注销,具体操作跟第一步一样。此时,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已经进入了香港 App Store 的页面。

4. 点击香港 App Store 的排行榜,在免费排行榜中选取任意一个应用程序进行下载。

5. 这时候,iPhone 将会弹出一个要求我们登录 Apple ID 的窗口,我们需要选择创建新 Apple ID。

6. 选择相应的国家或者地区,这里选择的是 Hong Kong/香港。然后点击下一步。

7. 界面跳转之后我们会看到苹果公司的一些条款和约定,点击“同意”。

8. 输入邮箱地址和密码。当然,还有密码验证问题、备用邮箱和出生日期等信息。

9. 在付款方式那一项选择“无”。然后点击下一步。

10. 填写账单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和地址等等,填完之后进入下一步。

11. 接下来,我们需要前往第八步所填写的邮箱,进行邮箱验证。苹果会给该邮箱发送一封验证电子邮件,打开之后点击“立即验证”。

12. 输入刚刚创建的 Apple ID 的帐号和密码,并选择继续。

13. 当页面提示验证通过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登录香港的 App Store 下载软件了。

谁能给一个香港 apple id 能用的

你可以转换你的苹果设备id为香港位置即可。

过程为:设置——store——选择你的apple ID——查看Apple ID(需要输入密码)——国家或地区——更改国家或地区

苹果手机国外账号共享

Apple ID:uutt33@protonmail.com;Apple KEY:Rw992211,这个账号已经开通了各个国家限制账号共享了,你可以直接拿去用了,不过是定期的,到时候自动更新。

苹果应用必须从 App Store 应用商店安装应用才能使用,App Store 在应用审核等许多方面比较严格,因受国内法律限制,少数优秀实用应用是在国内的 App Store 上无法下载,需借助美国、香港或者日本的 Apple id 进行下载。

香港appleid分享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共享香港apple id、香港appleid分享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