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投诉商家补单?在哪里投诉?

  淘宝补单的现象从来没有消失过,就算淘宝平台禁止补单行为,但还是有不少商家前仆后继的奔上补单的路程。那么,在哪里可以投诉商家补单呢?

怎么投诉商家补单?在哪里投诉?

  登录帐号后,只需要在淘宝首页的举报中心里举报店家就可以了。补单的话理由就选择举报虚假交易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准备好充足的证据,只要证据足够投诉就会成立。到时候店家就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当卖家补单达到一定数量是会被封号的,这是有先例的,而且已经有人因补单被判刑。所以补单不仅属于违规,可能涉嫌违法啦。

  淘宝网对会员的严重违规行为(除出售假冒商品外)采取以下节点处理方式:

  (一)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12分的,给予店铺屏蔽、限制发布商品、限制创建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及公示警告7天的处理;

  (二)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24分的,给予店铺屏蔽、下架店铺内所有商品、限制发布商品、限制创建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及公示警告14天的处理;

  (三)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36分的,给予关闭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及公示警告21天的处理;

  (四)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48分的,给予查封账户的处理。

  会员因单次违规扣分较大,导致累积扣分满足多个节点处理条件的,或在违规处理期间又须执行同类节点处理的,仅执行最重的节点处理。

  而且买家要想举报商家补单的话,可以找到你要投诉的商家店铺,点击宝贝,进入宝贝详情页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举报,然后选择要举报的类型提交证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