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和qq邮箱密码是一个密码么?(苹果手机id密码和密码一样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苹果机设置ID号了,是qq邮箱号,密码是qq密码还是苹果id密码2、ld密码是不是QQ密码?3、苹果手机的id是qq邮箱的,密码是否和qq的一样4、用QQ邮箱作为iPhone4sID账号密码是不是跟扣扣密码一样5、苹果5s的id用qq邮箱注册的id密码与qq密码有关系吗

我的苹果机设置ID号了,是qq邮箱号,密码是qq密码还是苹果id密码

是你单独设置的苹果id密码,这密码是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的组合

ld密码是不是QQ密码?

ID密码不是你的QQ密码,他是你进入ID号的密码,一般情况下,只有苹果手机才会需要用到ID密码,因为苹果手机下载东西或者是你第一次用苹果手机的时候都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ID号,然后这个密码就是进入这个ID号,平时也可以帮你下载东西。

苹果手机的id是qq邮箱的,密码是否和qq的一样

不一样,这个是你第一次注册ID时候输入的密码。头一个字母大写

用QQ邮箱作为iPhone4sID账号密码是不是跟扣扣密码一样

不是的,苹果的id是自己设置的账户和密码,和qq密码是不同的。

苹果5s的id用qq邮箱注册的id密码与qq密码有关系吗

qq邮箱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与QQ密码是没有任何关系的,Apple

ID帐号是苹果公司推出的苹果设备管理帐号,QQ是腾讯公司推出的聊天软件,是两种产品二者之间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