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如何退出(苹果id如何退出登录忘记密码)

苹果怎么退出id账号

苹果id怎么退出登录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3

点击Apple ID

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顶部的Apple ID 。

2

/3

选择退出登录

最后在Apple ID页面,点击退出登录即可。

3

/3

点击退出登录

在弹出的确认界面再次点击退出登录即可。

方法/步骤2

1

/3

点击用户头像

进入App Store后,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头像。

2

/3

向下滑动屏幕

在用户页面向下滑动屏幕,找到退出登录。

3

/3

点击退出登录

点击退出登录,等待片刻即可退出apple ID。

苹果id怎么退出不了 苹果id如何退出

1、首先打开设置,点击自己的账号进入,点击下方的“退出登录”,然后输入密码。

2、关闭查找我的IPHONE,然后点击“关闭”,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

3、再点击“退出登录”,等待移除ICIOUD数据,这样就退出了ID,方法二:点击自己的账号进入,点击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然后点击自己的APPLE ID,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然后就退出了ID。

苹果id怎么退出 苹果id退出的方法

1、先打开设置,点击自己的账号进入,点击下方的“退出登录”,然后输入密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然后点击“关闭”,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再点击“退出登录”,等待移除ICIOUD数据,这样就退出了ID。

2、点击自己的账号进入,点击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然后点击自己的APPLE ID,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然后就退出了ID。

苹果手机怎么退出apple id账号

苹果手机可以通过设置页面中的app store来退出ID,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页面最上方的头像那栏,如图。

2、点击进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它。

3、之后就可以在页面中看到自己的apple ID了,点击它。

4、点击后页面中间弹出一个窗口,点击“退出登录”即可。

注意事项

如果要下载软件使用APP store的时候是需要登录一个apple ID的,建议使用一个新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