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的验证手机号码可以修改吗(苹果id怎么更换手机号验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可以换手机号码吗2、苹果id双重认证的手机号怎么更换3、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4、苹果手机 ID怎么更换手机号码?5、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

苹果id可以换手机号码吗

以iPhone 11为例,在iOS 14系统下,苹果id手机号换了,若苹果账号不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不用修改,苹果账号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若苹果账号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更改手机号。

方法一: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后点击最上方的苹果账号。

2.在新页面中点击账号信息按钮,验证苹果账号密码后进入账号信息的详细页面。

3.下滑手机屏幕,找到手机号选项卡,点击进入后选择右上角的更改手机号按钮。

4.点击下方的发送验证码,验证成功后该手机号自动解绑,然后输入新手机号码验证即可。

5.验证成功后手机号码更换成功。

方法二:1.打开手机,进入浏览器。

2.在浏览器主页面点击苹果官网,转到苹果官网后点击右上方的账号按钮。

3.登录苹果账号,然后打开账号的详细信息,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更改手机号码按钮,进入该页面后输入需要解绑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方的通过邮箱验证,验证通过后即可完成对手机号码的解绑。

4.重新绑定新手机号码即可。

苹果id双重认证的手机号怎么更换

在使用苹果手机时,很多人会开启AppleID的双重认证,来提升账号的安全性。那么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手机号换了,接下来就演示手机号更换方法。

1、首先解锁iPhone 11,在系统版本:iOS 13.6点击设置的图标。

2、然后在设置界面,点击上方的AppleID进入。

3、进入后,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的选项。

4、点击后,在双重认证下方,点击手机号右上方的编辑。

5、之后,选择下方的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的选项。

6、点击后,输入可用的手机号码,点击右上方的发送。

7、验证成功后,再次点击右上方的编辑选项。

8、点击不用的手机号,选择后方的删除的选项。

9、最后在弹出的提示内,选择移除的选项,将不用号码移除即可更换成功。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苹果手机 ID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第一种方法:

1.打开手机,然后点击手机设置。

2.进入后点击最上方的苹果账号,进入后点击下方的账号信息选项卡。

3.输入苹果账号的密码,验证通过后打开账号信息,点击最下方的手机号码进入。

4.点击下方的修改按钮,在新页面点击右侧的获取手机验证码按钮,验证旧手机的验证码后,输入新手机号码即可。

第二种方法:

1.打开手机,点击浏览器进入。

2.在浏览器主页点击苹果官网,等待网页跳转。

3.网页跳转到苹果官网页面后,点击右上方的账号信息,在弹出的新选项卡中填入苹果账号和密码。

4.验证成功后进入苹果账号页面,然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修改苹果账号选项卡。

5.进入后点击下方的修改手机号码按钮,然后点击验证手机号码的短信验证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

苹果id手机号码怎么改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 ID。然后在Apple 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