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注册appleid(批量注册app账号软件)

怎么快速注册apple id 账号

1、首先、要去下载一个iTunes、百度搜索栏中输入iTunes、在打开的页面点击下载即可

2、打开iTunes、找到右上角处(商店)一栏、

3、点击下拉栏中的创建APPLE ID

4、在新显示的界面点击(继续)

5、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的隐私政策

6、下拉到右下角、在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的前置方框中打钩、然后点击下方的(同意)

7、在(电子邮件)一栏中输入自己常用的电子邮箱即可、如果没有可以去腾讯、新浪、网易这些网址去申请一下再来注册侧、

8、密码必须要有8个字符以上、并且包含数字、小写字母以及大写字母、以上四种条件不符合、无法申请ID、

9、写密码的时候如果怕自己记不住、要先抄在小本子上。

安全信息:

选自己比较容易回答、并且记得住的问题、

注意:三个问答的答案不能相同、

并且iTunes提供的问题比较少、

选填援救电子邮件、

这个可填可不填、跳过、

出生年月、

必填内容、不过你想造假也没事、随便填就好、别太夸张

该填的内容都填好后、点击右下角的继续

至于这个更新什么的、自己不想得到这些提示的话、把钩钩去掉、

如下图所示、红色涂鸦处为必填内容、

以上内容完成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Apple ID

跳转到新界面

要登录邮箱进行验证、此Apple ID才能使用

打开邮箱、打开Apple发来的这封系统邮件、点击红色方框的(立即验证)

自此、Apple ID创建完成、当下载iTunes的程序时、会提示登录APP

快速注册苹果id的方法

一、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二、苹果手机id怎么更改

第一步:首先在iOS设备主几面,找到并进入App Store应用商店,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进入App Store应用市场商店后,我们选择“精品推荐”栏目,然后在底部,找到已经登录的Apple ID账号,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点击当前的Apple ID,在稍后演出的操作选项中,选择“注销”即可,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注销后,我们再点击登录按键,然后选择“使用现有的Apple ID”账号即可,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最后我们输入需要更改的新Apple ID账号与密码,然后登陆即可。

苹果手机怎样注册多个App?

一台苹果手机可以注册无限个APP账号,但是一个邮箱只能注册一个appleid,并且一个appleid只能登录5台设备。

申请操作

1、首先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APPLEID。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store,在app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然后创建新账户。

4、在建的过程中,输入邮箱地址、密码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完成后点“继续”。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注意事项

1、诀窍:不要直接用ITUNES申请账号,而是到appstore中先点击一个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再根据提示,逐步填写信息。这样可以不用绑定信用卡账号。

2、密码设置必须有英文大写、小写和数字的组合,至少8位以上。

3、要点击免费应用程序图标下面的“免费APP”,才会出来申请账号提示。直接点击免费软件图标是没用的。

4、填写出生年月日必须要大于18岁,否则不让申请。

pp号批量注册为什么不能?

本程序为一些苹果店和商家准备的 可以自动填表注册苹果ID

个人注册苹果ID可自行在网站注册地址: ... eId?localang=zh_CN#

有人想要英文账号的 现提供一个美国区账号注册地址: ... leId?localang=en_US

有人问用途 主要是对于商家有用 因为经常需要注册账号 个人用户可以忽略~~

有人怕被挂马 可以请论坛管理 大神等检测 ~~

如果是商家可以使用此工具快速注册苹果ID

工具为易语言编写 部分杀毒软件会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