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给人换绑了怎么办(苹果id手机号换绑)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2、我的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怎么办?3、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id怎么解除?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无法登陆可以通过在其官方网站进行重置来解决。打开其官方网站,输入对应的ID账号。通过系统验证以后,在页面中重新输入新的密码即可。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后进入到该网站,点击底部的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4、页面跳转以后输入对应的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6、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新的苹果ID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7、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将该苹果ID的密码进行重设,点击前往账户。

8、在登录界面中输入重设的密码点击登录。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通过重设密码的方式登录进入到苹果网站的后台了。

我的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怎么办?

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可以在手机上退出他人ID,更换登录本人ID即可。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手机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

(3)页面下拉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4)点击Apple ID。

(5)弹窗点击退出登录。

(6)点击登录。

(7)输入本人ID信息点击登录即可。

这样就解决了苹果手机被别人改了id的问题了。

苹果手机被别人绑定id怎么解除?

可以更换id,首先要进入手机里的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账户名,再进入设置-iCloud,在页面底部,点击退出登录所需的id即可。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