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启用googleplay服务通知(googleplay服务怎么启用)

怎样关闭Google play 服务

工具:安卓或苹果手机

方法步骤:

1、打开手机,在手机的“设置”功能内找到“应用程序管理”功能。

2、安卓系统为“应用管理”。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

4、这两个选项另一版本。

5、进入这两项后并点击“卸载”即可。

怎样关闭google play启动项,是安卓手机的

首先确保手机/平板电脑已经获取root权限,这里是使用百度一键root工具获取手机root权限的,打开百度一键root软件,然后在主界面触摸点击“开机自启动管理”

打开开机自启动管理后,百度一键root工具会先扫描我们手机/平板电脑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并检查它们的开机启动状态

扫描检查完系统安装的应用程序后,会列出我们手机/平板电脑的开机启动状态,如下图所示

关闭开机启动项很简单,选择我们要关闭的开机启动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后面的蓝色有对勾的按钮,将其状态改变为灰色的,就表示以后开机这个应用程序就不会自动启动了

谁知道vivo手机Google play服务更新是什么东西怎么取消他,他自己经常更新?

Vivo手机关闭软件自动更新具体步骤如下:

准备的材料:Vivo。

1、打开vivo手机,找到appStore图标,点击。

2、进入appStore界面,查找输入选项,然后点击。

3、在这个时候,它将进入设置界面,自动更新提示,消息推送,自动更新等操作,找到自动更新的选项,然后把图右边蓝色的标点符号,不是蓝色的图标,软件自动更新关闭。

扩展资料:

升级注意事项:

1、手机系统没有被root过;

2、电量保持在50%以上或者将连接电源;

3、备份手机中重要的数据。

关于关闭启用googleplay服务通知和googleplay服务怎么启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