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韩国id17+(苹果韩国id17+实名认证信息哪里有)

韩国ios17+一个人可以认证多少次

无数次,认证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好一个注册好的韩国ID,然后打开AppStore,登陆我们准备好的韩国ID。

2、搜索dnf,或者其他一个需要成年认证的游戏,这里我们就用dnf来作为示范。搜出来之后,点击下载按钮,这个时候会弹出来一个窗口,我们点击右边的确认按钮。

3、这个时候会跳转到确认界面,我们点击第一个选项“继续”,下面的选项是取消的意思。

4、 在实名认证信息填写界面,我们依次输入:姓名 _ 出生年月日 _ 通信公司实名名字(KT,SK) _ 手机号码,然后选择国籍:本国国籍,外国国籍,性别选择:男/女,然后再选择苹果协议和第三方采集信息协议,填写完成之后,在界面的右上角“继续”按钮会激活,我们点一下即可。

苹果手机ID是韩国的。怎么改中国ID

在 iPhone上apple ID是韩国的改中国ID的具体步骤如下:

在您的设备上,轻点“设置”“[您的姓名]”“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轻点您的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登录,请使用您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

轻点“查看 Apple I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验证您的 Apple ID。

轻点“国家/地区”。

轻点新的国家或地区,然后轻点“下一步”。

查看条款与条件以及 Apple 隐私政策,然后在您同意的情况下轻点“同意”。

在出现的提示中,轻点“同意”。

选择付款方式,然后输入您的付款信息。进一步了解如何更改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信息。

输入您的账单邮寄地址,然后轻点“下一步”。

在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上,您的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针对所有 Apple 服务进行更新。

苹果手机怎么申请韩国ID

只要在申请ID时,选择的国家时,选择韩国即可,但需要填写韩国的地址信息才能注册成功。

关于苹果韩国id17+和苹果韩国id17+实名认证信息哪里有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