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粉丝价怎么下单?创建的入口在哪?

京东粉丝价是诸多价格中的一种,对于京东用户来说,如果可以获得这个价格话,可以省掉不少的钱哦,那么京东粉丝价怎么下单?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

京东粉丝价怎么下单?创建的入口在哪?

京东粉丝价怎么下单?

想要获得粉丝价,需要商家这边进行设置后,用户才能获取到粉丝价。是指商家对关注店铺的粉丝设指定专享价格。这类产品的价格是非常给力的,所以,作为店铺的粉丝也会比较喜欢。当然,想获得这个价格也需要在下单之前关注店铺,成为店粉丝后方可享受粉丝价。

因此此类商品库存限量,先到先得,粉丝价品与普通品享有同样满减,券等叠加规则,结算时请确认价格是否为粉丝价,若不是,可能为页面延迟,建议重新下单,粉丝价商品价以商品页展示为准,第三方店铺不参与价保。

创建粉丝价的入口:

1、后台shop.jd.com >营销中心> 用户营销 > 创建营销活动 >

粉丝专享,创建任务>添加、商品>设置促销价格>查看促销创建状态>人工审核(个别条件下需人工审核,详见步骤)>创建完成>活动结束

2、取消促销活动只可在创建状态为“创建中”下取消,即设价完毕点击下步后的15min内,创建后15-30分要关注状态,若有人审请按步骤完成审核,否则不能生效。

3、创建任务活动日期:活动时间最少支持1天,最多30天,活动开始时间应在创建完成15分钟之后,最多可创20个有效活动,包括未开始创建中和进行中的活动。

4、活动开始时间若在操作进入“完成创建”环节的30分钟内,有可能出现创建成功后,生效时间延迟0-15min的问题,添加商品,pop商家单个粉丝价活动包含sku数需在6~20000个范围内,支持依据名称、编码、店铺分类、价格区间、上架时间进行搜索。

5、设促销格,价应为京东价的3折~9.9折,支持批量设促销价,大家可以根据店铺的计划来设置。

想要获得京东粉丝价需要店铺有设置该类的价格,其次,也需要用户去关注店铺成为粉丝后才能获得专属的价格,如果非店铺的粉,那想要购买专属价格的产品还是不行的,当然,速度也要快,毕竟商品数量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