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账户怎么添加信用卡(美国苹果账户怎么添加信用卡账号)

国外苹果支付怎么绑工行信用卡

找到并打开设备上的“Wallet”应用,你会发现,原有的凭证上方新出现了Apple Pay;然后点击“添加或信用卡或借记卡”就好了,有3DTouch的iPhone6s、iPhone6s Plus用户,直接用力按“Wallet”,选择“添加卡片”就可以了,手机会让你先输入Apple ID密码;然后进入到Apple Pay的介绍页,点右上方的“下一步”继续;如果你此前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绑定过银行卡的话,这一步Apple Pay会自动识别并添加在“已存档的卡片”中,直接输入安全码(背面签名区7位数字的后3位,见下图)就可以了;然后下一步短信验证下;

输入短信验证码就绑定成功了。

由于苹果Apple Pay在中国区为分批次启用,因此如果你在设备上的Wallet中暂时没有看到Apple Pay也无需担心,直接在“设置-通用-语言和地区-地区”中切换到“美国”,然后就可以正常添加绑定银联卡了,之后切换回中国区也可正常使用。

iOS系统版本需求:iPhone iPad,iOS9.2及以上;Apple Watch,watchOS 2.1及以上。

美国区 Apple ID 可以绑定国内 Visa 信用卡么

当然可以是可以进行绑定的,但是需要美国那边发来一张表,我们只需要接收并且填上信用卡的信息就可以进行绑定了。

拓展资料:

一、信用卡的概念: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二、信用卡的简述: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我国有关法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有关信用卡规定的解释》)规定的信用卡,是指由商业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具有消费支付、信用贷款、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功能或者部分功能的电子支付卡 。2017年12月1日,《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正式实施,规定信用卡标准英文名为Credit Card 。

信用卡消费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Billing Date)时再进行还款。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2021年1月1日起,信用卡透支利率由发卡机构与持卡人自主协商确定,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上限和下限管理(原上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下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的0.7倍)。

2021年5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实施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银行卡民事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

apple id改美区要输入信用卡怎么办

建议创建一个美国Apple ID,改区也不需要绑定信用卡或银行卡,可以直接在appleid.apple.com里登录账户后直接修改,支付方式里直接选择无,邮编和电话号码(电话号码可以随便填)资料可以查百度,一查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