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电话验证码无法输入(输入苹果id验证码没反应)

ipad无法输入id验证码

ipad无法输入id验证码的原因是:原来旧的苹果设备的安全设计,在设置-Apple ID-密码与安全性里面“双重认证”为开,导致在其他苹果设备登录该账号时需要输入验证码,有的时候其他设备会在输入密码后提示输入验证码,但是有的时候不提示。

可以去苹果官网网站登录之后去关闭“双重认证”,就可以在新设备上输入密码登录,而不用输入验证码了。

扩展资料:

Apple ID锁解锁与激活问题

激活锁对于现在的维修行业来说也是个难题,通过软件、刷机等软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时下能够实现硬解激活锁的也只有iPhone 5,原理很简单,激活锁的锁定依据就是机器本身的IMEI和SN码,如果能将这两个码替换掉的话自然就能解开。

而IMEI、SN码是存储在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上的,只要更换这两个芯片,然后写入另外一组码就可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维修流程:

1、拆机,将主板取出。

2、需要替换的就是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首先用风枪将屏蔽罩取下,然后再拆卸芯片。

3、将用于替换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装回主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码写入新装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中,这时需要用到专业的写号器和软件。

5、进行完上述操作后,将主板装好测试开机,这时激活就不需要Apple ID和密码了。

虽然整个步骤说起来很简单,道理也很容易懂,但实际操作却需要有丰富的经验,稍有失误就可能损伤主板,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最好请专业人员协助操作。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iPad恢复出厂设置后输入ID验证码就没有反应了

因为原来旧的苹果设备的安全设计。

ipad无法输入id验证码的原因是,原来旧的苹果设备的安全设计,在设置appleid密码与安全性里面双重认证为开,导致在其他苹果设备登录该账号时需要输入验证码,有的时候其他设备会在输入密码后提示输入验证码,但是有的时候不提示。

苹果手机输入受信任电话号码,无法验证身份怎么回事?

这个是因为你的通讯录打开了iCloud上的同步功能导致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在设置中,iCloud关闭通讯录用步。两个设备中都关闭,然后再恢复通讯录,如果没有备份的话就没有办法的了,只能重新手动输入电话号码的了。

一. 开通途径 「两步验证」只能在 Apple ID 的管理页面开通。 「双重认证」则只能在 iOS 9.三 或 OS X 一0.一一.四 的 iCloud 账户管理页面中开通。

二. 设备注册方式 在开通「两步验证」时,系统将会要求你单独发送验证码到每台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的 iOS 设备上,才能将对应设备设为「受信任设备」,并使用它们来接收验证码。 在开通「双重认证」时,系统会自动将所有登录了iCloud 的设备设为「受信任设备」。 这两种方式都要求手动验证「受信任中国号码」。

三. 恢复密钥 「两步验证」会生成一串「恢复密钥」作为恢复账户访问权限的后备手段。 「双重认证」不会生成任何恢复密钥。 四. 验证过程 在未受信任的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Apple ID 时,两种验证方式都会要求输入额外的验证码确认身份。 输入账户密码后,「两步验证」会要求你选择一台「受信任设备」或者「受信任中国号码」接收一串四位数的验证码。

Apple ID低版本双重认证验证码无法输入问题解决方案。

iPhone 5S,iPad2等设备运行于iOS 8.41或iOS 9.3.5的系统,启用了带短信验证码的二步验证,结果登录Apple ID的时候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码,但是又没有输入的选框,如何解决?

其实Apple已经考虑到此问题,也已经提供了解决办法,只是不知道怎么输入,其实非常简单。

解决办法:

1、用其他iOS 9以上的系统的设备,依次打开“设置”,点击屏幕顶端这里的Apple ID的账户,选择“密码与安全性”--“获取验证码”,就可以的到一个六位数字的验证码。

2、在需要登录录Apple ID的iOS 8.4系统的设备上,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之后提出现“需要提供Apple ID 验证码才能登陆 请键入您的密码 并随后键入显示在您其他设备上的验证码”的提示。

然后再输入密码接着把这个六个数字后在后边一起输入即可

例如,你的密码是 Pop!429006x 验证码是888999

那么你输入的密码应该是 Pop!429006x888999

再次尝试一下吧,要相信iOS的易用性是非常友好的。

快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