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无法更新付款信息(iphone无法更新付款信息)

苹果id改香港地区显示无法验证支付信息

未将ID账号激活。

苹果id改香港地区显示无法验证支付信息的原因是有可能未将ID账号激活,银行卡关联没有通过验证,存在未完成付款状况。解决方法如下:

1.进入手机的设置,选择iCloud,下移到最底选注销,这时会有提示,点确认。

2.退出iCloud后,重新按新建iCloud的方法,按提示用原来的iPhone手机的AppleID及密码输入即可。

3.iCloud激活后,就可以使用验证支付了。

为什么苹果APP store无法支付 买不了付费软件 如何解决?

可能是网络问题。最快的解决办法是:打电话给苹果客服热线。重新绑卡(或者重新绑定支付宝等等)。先进apple id,选付款方式,有绑卡的先选无,然后按提示重新绑卡,或者支付宝也行,后面根据提示短信验证就ok了,购买成功了。

如果您的? App Store 打开缓慢或者无法连接,导致您不能成功购买应用,建议先连接到稳定的 Wi-Fi 网络:退出 App Store ,重启路由器,重新连接 Wi-Fi 并打开 App Store。或等待有更好的网络环境之后,再进行购买和下载。

关闭家人共享:当您开启“家人共享”功能时,其它家庭成员能够访问共享的应用或内容。如果您有设置,建议暂时关闭看看,是否能够成功购买应用。前往 iPhone 【设置】-【Apple ID】-【家人共享】进行管理或关闭。

使用爱思助手下载

若以上信息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先在爱思助手中查找下是否有相应的应用,进行下载安装。

使用爱思助手 PC 端安装应用:将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在【应用游戏】中搜索应用并点击下载。

apple id无法更新付款信息吗

出现这种提示是因为AppleID账号资料没有设置完整所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1、在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一下“银联UnionPay”。2、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3、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