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苹果用同一个id怎样查找位置(两部苹果用同一个id怎么查找另一部)

两个iPhone用同一个ID号,怎么查另一个丢了的手机位置?

这个就是iPhone手机的“查找”功能。可以在iPhone上打开“查找”app,就能看到使用同一个ID下的设备的位置啦。除了iPhone,iPad也是能找到的。

第一步,打开“查找”

第二步,显示了ID下所有设备的地址

第三步,选择需要查找的设备

这样就能找到同一ID下所有苹果设备的位置了

同一个id怎么定位另一个手机

IOS13推出后,iPhone自带的应用中多了一个名叫“查找”的APP,使用时只需点击该应用,在进入功能窗口后,即可进行相关的操作。

以IOS14.2的iPhone为例,通过“查找”功能查找别一台IOS设备的操作方法如下:

1、通过桌面点击“查找”APP,进入“查找”功能窗口。

2、在“查找”功能窗口,点击屏幕底部的“设备”按钮。

3、在“设备”列表窗口,点击需要查找的设备名称。

4、在设备详情页,如果被查找设备处于联网状态,操作者可根据屏幕上方的位置信息,对设备进行精确查找。如果设备当前状态未联网,可以点击“播放声音”按钮,设备上线后会持续地播放铃声,以帮助搜寻。

5、打开“找到时通知”功能,系统会在设备上线后获取位置,并以信息的形式发送到当前手机。启用“标记为丢失”功能,设备上线后会被锁定屏幕,并显示丢失信息。

注意事项

通过“查找”功能只能查找与当前手机登录相同ID账号的iPhone或其它设备,如果想要查找绑定其它ID账号的设备,需要在“查找”APP中点击屏幕底部的“我”按钮,然后在“我”详情页点击屏幕底部的“协助朋友”,通过浏览器打开iCloud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苹果共同一个id怎么定位(两个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怎么定位)

1、苹果同一个id如何定位。

2、2个不同id的苹果手机能定位吗-ZOL问答。

3、苹果手机同一个id怎么定位另一个手机位置。

4、苹果共同一个id怎么定位。

1.苹果同一个id怎么定位是很多朋友问到的问题,在苹果设备上,登录同一个id我们可以方便的定位到设备的位置,这里我们了解一下苹果同一个id怎么定位。

2.苹果同一个id怎么定位?第一你要开启【查找我的iphone】点击设置,点击头像进入appleid界面。

3.点击【iCloud】。

4.下滑找到【查找我的iphone】。

5.将查找功能打开。

6.做到这些之后,你可以在其他设备上登录id来定位了,我们以电脑端来演示。

7.打开网页,进入iCloud挂网页面:点击进入,然后登录自己的iCloud账户。

8.浏览器打不开的话,请尝试用谷歌浏览器或者火狐浏览器。

9.在页面上可以找到【查找我的iphone】。

10.在提示框中输入appleid账户密码。

11.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设备位置了,地图上的绿点就代表你设备的位置。

12.你也可以在其他终端对iphone进行紧急操作。

13.值得注意的是,你的设备必须要联网,如果没联网的话,是不可以进行操作的。

14.所以特别提醒,不是特殊的情况下,请不要把自己手机的移动网络关闭。

15.关于苹果同一个id怎么定位就了解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

两个苹果手机怎么互相定位 两个苹果手机互相定位的设置怎么操作

1、首先在两部苹果手机上面同时打开“设置”选项进入。

2、接着打开iCloud,在两部手机上面登录同一个苹果Apple ID账号。

3、Apple ID账号登录完成之后,注意一下:将里面的“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开启来。

4、以上步骤设置完成以后,在iPhone手机上面安装“查找我iPhone”软件,如果您的手机上面已经有安装过,可以跳过此步骤。

5、下一步,打开“查找我的iPhone”,输入刚刚登录在苹果手机登录的Apple ID账号,登录到查找我的iPhone里面。

6、提示:正在定位,稍微等待几秒。

7、当手机定位成功后就可以看到地图上面显示两部苹果手机的定位位置。蓝色小点是目前个人所处在的苹果手机位置,另一个被定位的位置的苹果手机以iPhone图标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