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实时翻译(手机屏幕实时翻译免费)

本文目录一览:

1、oppo手机屏幕翻译功能2、手机屏幕实时翻译软件3、边玩游戏边翻译的软件

oppo手机屏幕翻译功能

OPPO手机自由翻译功能,无需反复选中,自由框定翻译范围,文字一次翻译成功,给您带来阅读不间断的快乐。

设置方法:

进入手机「智能侧边栏点击“自由翻译”滑动“框选器”图标,调整框选范围>选择翻译和被翻译语言」。

(开启“智能侧边栏”路径:进入手机「设置特色功能(便捷工具、便捷辅助)开启“智能侧边栏”」。)

温馨提示:

①该功能首次搭载在OPPOFindX3Pro机型上,后续将适配更多机型,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②自由翻译仅支持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8种语言相互切换;自由翻译目前暂不支持外语与外语相互翻译,如您需要外语与外语相互翻译,请先翻译成中文后再转译为其他语言,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③暂不支持翻译视频APP内的内容。

④翻译时需要连接网络。

因机型和系统版本不同操作路径可能会略有差异,请以手机实际操作界面显示为准。

手机屏幕实时翻译软件

打开手机【有道翻译官】app软件,点击左上方的【设置】功能。点击【翻译设置】功能,开启【屏幕翻译】功能。点击【立即开启】功能按扭,即可在手机有道翻译官app中实现开启屏幕翻译功能操作。

工具/原料:

小米8

miui11.0.4

有道翻译官版本3.10.6

1、打开手机【有道翻译官】app软件。

2、点击左上方的【设置】功能。

3、点击【翻译设置】功能。

4、开启【屏幕翻译】功能。

5、点击【立即开启】功能按扭。

6、即可在手机有道翻译官app中实现开启屏幕翻译功能操作。

边玩游戏边翻译的软件

边玩游戏边翻译的软件:岛风实时翻译、游戏翻译大师、游戏翻译助手。

岛风游戏翻译助手,一般又称岛风实时翻译。安卓游戏翻译助手,边玩游戏边翻译,支持手机屏幕实时翻译,好用的游戏翻译助手。开启游戏翻译悬浮球,可以实时翻译屏幕内容,可以和手机游戏同时运行,支持在模拟器运行。

新版特性:

1、优化翻译的准确度。

2、新增邀请功能,邀请好友成功可以获赠100次,好友也可获取50次。

好用的日文游戏翻译工具,韩文游戏翻译工具,外服游戏翻译工具。翻译效果好,内容准确。持包年不限次套餐,每月4元即可全年不限次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