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虚拟机文件在哪里(parallelsdesktop怎么安装)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添加现有的虚拟机到Parallels Desktop中2、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3、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设置在哪4、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装在哪儿5、parallels desktop 软件安装在哪6、如何备份Parallels Desktop软件中的虚拟机

如何添加现有的虚拟机到Parallels Desktop中

添加现有的虚拟机到Parallels Desktop中的步骤:

1.在菜单栏中打开“文件”-“新建”,“新建虚拟机”窗口中点击“添加现有的虚拟机”。

2.此时,我们找到之前保存好的虚拟机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具体方法如下:

1、确认ParallelsDesktop的粘贴板共享选项打开。

2、打开虚拟机Windows的Ccleaner软件。

3、点击Ccleaner的工具>启动Windows服务,将Parallels Coherence Service,和Parallels Tools Service这两个功能启用,就可以解决了,完成图如下。这样,更新后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就可以启动了。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设置在哪

VMware workstation11虚拟机软件默认安装在系统盘中的program files下的VMware目录下

默认虚拟机存放在用户目录下的Virtual machine中,改位置可以在软件——编辑——首选项中更改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装在哪儿

VMware workstation11虚拟机软件默认安装在系统盘中的program files下的VMware目录下

默认虚拟机存放在用户目录下的Virtual machine中,改位置可以在软件——编辑——首选项中更改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 desktop 软件安装在哪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USB驱动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windows系统,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Mac虚拟机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

如何备份Parallels Desktop软件中的虚拟机

如果从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列表中暂时删除虚拟机:

1

如果虚拟机正在运行,请先关闭,然后右击虚拟机窗口并选定"删除"。还可点击"文件""删除"或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列表中右击该虚拟机并选定"删除"。

2

选择"保留文件"。

当再次需要此虚拟机时,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导入到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parallels

desk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