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注册官网美国(苹果id注册官网美国id)

怎么样注册美国apple id

您好,蓝客之家为您提供的流程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afid=p238%7CRATimbyL_mtid_18707vxu38484cid=aos-cn-kwba-brand-bz)

2、下拉至底部点击,账户→“管理你的APPLE ID”

3、点击右上角“创建您的APPLE ID”

4、依次填写您的基本信息,注册邮箱,密码。注意地区选择:美国

5、输入您的电子邮箱获取验证码

6、注册成功后在iPhone上登录APPLE ID,依次输入登录邮箱,密码,并开启双重认证。

7、登录你的APP STORE 点击右上角头像。

8、登录你的APPLE ID 和密码,注意初次登录需要检查。

9、同意条款与文件,点击下一页。

10、完成你的APPLE ID(注意ZIP是5位数的邮政编码且与上方State对应)

11、这样就注册完成了。

苹果手机怎样注册美国id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如何注册美国苹果id

电脑:华为MateBook

系统:Windows10

软件:苹果官网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苹果美国id注册全流程是什么?

进入苹果官网,管理Apple ID账户后,右上角有个“建立您的Apple ID”点进去,把该填写的选项都填写掉,之后把国度和地区从“中国大陆”改正成“美国”就行了,之后提交处置,之后需求证验你注册时刻填写的信箱,在信箱里边找到证验码,并输入进去,即可注册成功。

步骤方法如下:

工具:Magicbook 14。

操作系统:Windows 10

版本:1909。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即可。

如何注册美国地区的iphone id

通过苹果官网注册美国地区apple id。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先进入中国区的苹果官网。

2、进入中国官网后,将网页拉到底部,在右下角未知可以看到中国国旗字样图案,点击进入。

3、进入官网区域切换,这个地方可以选择很多地区,以美国为例,还是将地区列表拉到底部,点击United states。

4、这样进切换到美国的苹果官网了,将网页拉到底部,点击Mange Your apple ID。

5、进入账户登陆界面,点击右上方菜单的Creat your apple ID。

6、接下来是填写基本资料,姓名可以根据自己的英文名字填写,生日记住最好大于18岁的日期哦。

7、这一步是输入你准备好的邮箱地址,并输入apple ID密码,需要强密码组合,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同时选择三个安全问题及输入答案。

8、打开你填写的邮箱,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下面的对话框,点击continue按钮。

9、注册程序完成了,点击这个界面的链接进行账户激活。

10、跳转到激活界面,输入你刚刚注册填写的邮箱地址以及apple ID密码,点击continue。

注册完成。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官网-创建您的 Apple ID

如何注册美国 apple id

注册美国apple id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打开百度搜索,在搜索栏输入"apple id",搜索后找到apple id官方网站后进入.

二、进入apple id官方网站后,在管理账户下面找到“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Apple ID账户页面后,找到“创建您的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创建您的Apple ID后,找到“国家或地区”一项。

五、将默认的中国(大陆)修改为美国,然后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应信息即可。

苹果id注册官网美国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注册官网美国id、苹果id注册官网美国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