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虚拟机无法运行(苹果电脑虚拟机运行游戏)

苹果笔记本安装vm虚拟机打不开

一、初次安装VM,出现此提示可以尝试下面这种做法:

进入系统偏好设置,选择【安全性与隐私】在【通用】页签下,“允许从以下位置下载的应用”选择【任何来源】

如果你的没有【任何来源】选项,打开终端,输入下面的命令后,再次进入此设置就会出现了: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切换到【隐私】页签下,在【辅助功能】中勾选“VMware Fusion.app”

二、如果上面的方法未能解决,那有可能是和HAXM或docker冲突了

先彻底关闭VM客户端,并在活动监视器中将进程也杀掉。然后在终端中执行命令将HAXM卸载:sudo kextunload /Library/Extensions/intelhaxm.kext。再打开VM就可以了。

Mac OS更新后无法启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

具体方法如下:

1、确认ParallelsDesktop的粘贴板共享选项打开。

2、打开虚拟机Windows的Ccleaner软件。

3、点击Ccleaner的工具>启动Windows服务,将Parallels Coherence Service,和Parallels Tools Service这两个功能启用,就可以解决了,完成图如下。这样,更新后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就可以启动了。

mac版本10.12.2,虚拟机无法使用了,怎么办

1

下载以上文件:

VMware Workstation 12

unlocker 208

Mac OS X 10.12镜像

2

安装VMware Workstation

12、

直接下一步 , 下一步就可以了

安装unlocker 208 (for OS X 插件补丁)

不要打开虚拟机,解压unlocker 208 ,找到 unlocker208\win-install.cmd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win-install.cmd

新建虚拟机

点 浏览 找到下载的 Mac OS X 10.12镜像 ,下一步

选择: 然后点:下一步 …… 最后:完成

编辑虚拟机:

先不要开启虚拟机:

直接开启虚拟机,

遇到了如下问题,百度后知道 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找到并打开安装目录下的 OS X.vmx 文件,使用记事本打开后,在 smc.present =

“TRUE” 后面添加 smc.version =“0” 保存。

(复制,包括引号)后保存,问题即可解决。

最后开启虚拟机。

开始安装

选择语言

到这没法继续了,要给虚拟磁盘分区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磁盘工具,退出磁盘工具。

选择刚抹掉的磁盘,继续安装到完成重新启动。

苹果电脑虚拟机无法运行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电脑虚拟机运行游戏、苹果电脑虚拟机无法运行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