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购买台湾苹果id(台湾买的苹果是什么版本)

求一个台湾 apple ID 谢谢!!!

我已经多次回答类似问题了,希望能帮到你: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台湾;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如何充值我注册的台湾地区的APPLE ID?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apple stroe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lestrore首页,向下滑动屏幕,下拉到底部,点击充值,如下图所示。

3、需要重新验证你的apple id,选择现有的,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充值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和充值方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充值了。

怎么注册台湾苹果id账号信息?台湾苹果id的邮政区号是多少?

如果注册台湾ID,可填入以下信息:

邮编:11010

地址:台北市 信义区 松仁路7号 8楼

电话:0800-008833

开始注册台湾苹果id

1,找到一个靠谱的爱国工具(选择全局,注册的地区根据靠谱的地址IP决定的。),最好不要用公共的。开全局之后,在

然后打开appleid.apple.com ,一步步的填写信息(手机号码如果注册大陆的apple id,也可以再次的注册台湾的id,地区不一样,不影响的。)

台湾Apple ID 哪里找?

找不到的,一般没有人借用Apple ID。

千万不要借用别人的id,以免你的设备被此id锁住对方更改密码后找你要钱,否则你的设备会无法使用。

或者自己注册一个,国别设置为台湾。

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

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台湾。

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台湾苹果id怎么付款购买游戏

苹果id余额怎么充值游戏,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在苹果11,ios14.2中点击主屏幕上的【App Stroe】。

2、进入【App Stroe】的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然后在【账户】界面里,点击【为Apple ID充值】。

4、这样就可以看到余额了。如果想给余额充值,那么可以选择充值的金额,如下图所示。

5、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充值金额范围为5-1000元人民币。

6、最后用触控ID支付,这样游戏就充值成功了。

关于怎么购买台湾苹果id和台湾买的苹果是什么版本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