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id(华为手机id账户锁怎么解除)

华为手机ID锁忘记了,怎么解开?

华为手机ID锁忘记的情况下,将手机和电脑匹配连接后,在电脑端,对系统进行重新刷机处理,恢复至初始状态,即可解锁当前的ID。

华为手机的虚拟ID在哪里开启?

打开手机,点击[手机管家]APP;进入手机管家首页,在页面中点击[隐私保护]。

然后点击页面最上方一栏中的[管理]。

进入管理页面,在此页面往下拉。

找到[特殊应用限权],点击进入即可。

开启虚拟身份保护】右侧的滑块,开启虚拟身份ID,在下方还会显示当前的虚拟身份ID号,点击“重置虚拟身份ID”可以重置虚拟身份ID,让我们的行为信息焕然一新。

点击桌面设置,在设置界面找到安全和隐私。

2

/6

接着下滑找到隐私空间,点击打开。

3

/6

第一次开启隐私空间,点击开启。

4

/6

按提示输入手机密码,也就是当前手机密码。与隐私空间相对,称为主空间。

5

/6

接着设置隐私空间密码,注意不可以与主空间密码一致,也不允许前缀重复。比如主空间密码设置为0159,隐私空间密码不可以设置为0159,也不可以设置为015963。设置隐私空间密码后会提示设置指纹,可以取消,也可以设置指纹,如果设置指纹,则不可与主空间指纹一致。

华为手机ID锁忘记了怎么解开

如果您忘记了锁屏密码或者输入密码无法解锁,请您按照以下方法尝试解决:

1.确认密码是否被更改

建议您再仔细回忆一下是否自己修改了密码,或者您有与亲朋好友确认过是否在您未携带手机的时候,手机被其他人修改了锁屏密码;若为混合密码一定要注意区分大小写、下划线等,避免输入错误而无法进入系统。

2.确认是否使用了隐私空间

如果锁屏界面的密码位数或类型变更/未设置过密码,但是屏幕出现锁定,可能是您开启了隐私空间,请输入隐私空间的密码尝试进入系统,或者您也可以重启手机,重启后默认为主空间。

3.确认是否使用了多用户

如果您所在的锁屏界面为子用户界面,使用主用户密码则无法解锁,建议您切换到主用户后尝试解锁,切换方法:点击多用户头像切换),或者您也可以重启手机,重启后默认为主空间。

4.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您确认遗忘自己的手机密码,需要解锁,您可以将手机强制恢复出厂设置。但是手机中的数据也会被清除,且无法恢复,建议您再回忆一下是否通过云备份或其他方式备份过手机数据。也建议您再仔细回忆一下是否自己设置/修改了密码,或者请您与亲朋好友确认是否在您未携带手机的时候,手机被其他人设置了锁屏密码,如果确定无法回忆起密码,需要进行强制恢复出厂设置,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且不连接USB线,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手机震动后稍等5秒,进入Recovery模式。

通过按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数据,按电源键确认(部分产品支持Recovery触屏操作,可以通过触屏点击进行选择操作);

通过按音量上下键,选择恢复出厂设置,按电源键确认;

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手机会返回Recovery界面,此时请您点击重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