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同步翻译(苹果手机同步翻译软件哪个好)

苹果手机翻译功能

1.想要使用翻译功能的话,首先随意打开一款可以输入文字的应用,输入需要翻译的词语。

2.这时长按文字,选择全选功能,然后再点击翻译功能。

3.接下来选取语言,这时系统会自动显示翻译了。还可以点击播放键,系统会朗读原文。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功能怎么用

一、文本翻译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然后找到"通用",接着往下滑就能看到"词典"功能,我们点击进入,接着选择需要翻译的语种,然后手机就会自动安装相对于的词典。接下来,我们可以打开一篇英文短文进行测试,只需长按屏幕2秒,再随便选中一个单词,然后点击"查询"功能,就能得到我们需要的翻译结果了。

(2)拍照翻译

如果你需要翻译的文本,并不在手机上,而在书本上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常用的软件,就自带拍照翻译功能。先打开威心里的"扫一扫",然后选择"翻译"功能,接着对准需要翻译的文本进行拍照,就会自动进行翻译了。

二、语音翻译

不过上面这两个功能只能翻译文本,却对语音束手无策。那么如果你需要翻译语音该怎么办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打开手机中的"录音转文字助手",然后点击下方的"工具",接着选择"语音翻译"功能。接着,我们先在顶部选择好语种,然后假如你需要将中文翻译成英文,就点击底部中文按钮,然后开始说话,说完后点击完成,就会自动进行翻译了;反之,就点击"English"按钮开始说话,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苹果手机英文同译怎么设置

IOS14系统的更新中有一项非常令人惊喜的功能,那就是苹果自带的系统翻译应用。

这个全新的苹果翻译APP可以支出一共十一种语言的互相翻译,在此次更新之前,苹果用户如果想要翻译某个句子单词,需要单独下载一个专门的翻译应用或者使用Siri来进行翻译,这项功能更多是作为Siri的一个副功能出现。而在这次更新之后,苹果让翻译成为一个单独的系统应用从Siri中得到分离,也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这次苹果翻译的更新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使用,也被发现很多亮点。

苹果翻译的初衷看起来并不是做一款简单的翻译词典,它更像是想做一款适合交流互动时使用的app。不管是内部功能设置还是使用习惯,都和市面上的一些翻译软件有很大区别。支持文本输入、语音输入与对话模式,当没有网络的时候,也可以使用离线语言下载不同语言的翻译包进行离线翻译。这样也可以保护个人隐私。而不管是文本输入还是语言输入,其中的翻译功能使用感受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而不少网友晒出的自己让苹果翻译出的结果也都非常接地气。

苹果手机怎么把翻译加到控制中心

在设置里,选择控制中心将翻译添加上去,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我们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该图标就可以进入到设置页面。

2、进入到设置页面后,我们在页面上找到“控制中心”选项,点击该选项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

3、接着就会切换到控制中心页面,我们在页面上找到翻译选项,点击它前面的加号图标按钮。这样,就把翻译加到控制中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