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改价格怎么操作?天猫可以通过活动来修改价格吗?

商品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能够决定商品销量的,如果商品价格诱人,那就会吸引消费者进店访问,并且提升商品的转化,那天猫改价格怎么操作?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改价格怎么操作?天猫可以通过活动来修改价格吗?

一、天猫改价格怎么操作?

天猫是不能修改价格的,商品价格是商家之前就定好的,要是商家修改价格,就会影响商品流量。

二、天猫可以通过活动来修改价格吗?

天猫可以通过活动来修改价格,以下是修改商品价格具体流程:

1、登录天猫卖家平台,找到左侧栏中的【营销中心】,点击其细分栏目【天猫营销工具】。

2、页面跳转后,在天猫官方营销工具中选择【特价宝】,点击【特价宝】下方的【立即使用】按钮进入操作页面。

3、在【活动管理】页面点击【新建活动】。

4、按照要求填写优惠活动的名称、标题、起止时间,并在“打折”、“减价”、“促销价”中选择合适的方式。设置好活动后,点击【下一步】。

5、页面跳转后,在下方【商品名称】的框中输入待改价的商品名称或ID,点击【搜索】即可。

6、页面跳转,在需要修改价格的商品前打钩,点击后面的【参加活动】,并选择【下一步】。

7、在需要修改价格商品后面的价格框内,输入要修改的价格或者优惠折扣。点选【完成】,价格修改步骤结束。

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活动来修改价格了,不过即使这样,商家也要谨慎修改商品价格,修改商品价格会影响商品历史最低成交价,并且修改不好的话,还会影响商品转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