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视频实时翻译(苹果 视频翻译)

iphone手机有翻译外语电影的功能吗

你好,目前是没有这个功能的,也没有可以直接翻译外国电影的手机的。

外语电影翻译的字幕是别人翻译好,然后导入进去的。

手机上有什么软件可以把视频,语音翻译成中文吗?

现在随着语音技术的发展,手机上的很多软件都应用了这项技术,

如果你需要使用录音转文字的软件的话,可以试试录音转文字助手。

录音转文字助手可以轻松录音,适用于会议、采访、讲座、课堂等多种场合。

可以实时记录保存录音文件,并将录音文件转换成你需要的文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苹果手机翻译功能在哪

工具/原来:苹果手机

1、打开“设置”。

2、找到“通用”,并点击进去。

3、点击“词典”。

4、只勾选相关的“中文词典”。

5、在如下图的英语句子中,翻译单词“tank”,点击查询。

6、翻译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有哪些app可以将视频或音频转换成文字?

录音转文字助手可以将视频或音频转换成文字。

录音转文字助手是上海动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是安卓、苹果手机、iPad通用的一款可以将语音转文字、录音转文字、音频文件转文字并翻译记录,以及中英文实时对话翻译、粤语翻译的软件,适用于会议,采访,讲座,课堂,出国旅游,英语学习等各种场合。

录音实时转写:支持实时在线转换文字,边录边实现文字的转换;支持英文、粤语与中文语音的互换,多种语言随心翻译。

录音转文字助手支持:

录音转文字、录音识别、听写、语音识别等、语音转文字、音频转文字、文字提取、文字转写、文字识别、翻译器、翻译助手、在线翻译、音频翻译、文件翻译、语音翻译、实时翻译、录音、备忘录、通话录音、手机录音、录音宝、录音机、语音备忘录、会议记录、会议录音等。

苹果手机如何看外语电视翻译为国语

找到手机设置/settings--语言与输入/LanguageandInput--在language那里点击下拉选择简体中文。

不同的机型可能稍稍不一样,但是大致的流程是一样的。

实时自动识别视频中的语音,并把这些语音自动翻译成中文。